奧尼爾:我每個月都給高比媽媽打電話 失去兒子丈夫的她不好受

  香港時間9月14日訊 近日,NBA名宿沙奎爾-奧尼爾接受了《PEOPLE》雜誌的採訪,他表示自己每個月給高比的母親打一次電話。

  奧尼爾說道:「他們的母親在過去的幾年里經歷了許多,這無疑給她帶來了巨大的壓力。有時候,她只是需要有人打電話來關心一下她。我不知道失去兒子和丈夫的感覺,所以我肯定她正承受著巨大的痛苦。我只是盡力讓她笑一笑……我再也不能在現實生活中見到高比了,永遠都不能了。我本應該打個電話的。他本也應該打個電話。我們都該打個電話。但他在忙,我也在忙,所以總是‘有空再聚’。給你的媽媽打個電話吧。給你的兄弟們打個電話。給你大學時一起玩的朋友打個電話。永遠真的很久遠。」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網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網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