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高治談及阿仙奴即將奪得英超冠軍時表示
威爾高治談及阿仙奴即將奪得英超冠軍時表示:
「我為他們感到高興。我知道有很多黑子在質疑他們是否配得上這個冠軍,質疑他們踢的足球是否正確,但他們需要完成這件事,而我認為他們能做到。
現在,不(他們不會作為一支偉大的球隊被銘記),但如果他們最終贏下這個冠軍,他們就贏得了再次爭冠並奪冠的權利,然後再次爭冠並奪冠。如果他們能做到這一點,那才是被銘記的時刻。
這對他們作為一支球隊、作為一個球會來說,將是一個巨大的成就。他們已經22年沒贏過聯賽冠軍了。在球會內部,他們會作為把冠軍帶回阿仙奴的那支球隊而被銘記,但之後他們必須再次出發,我相信阿迪達會竭盡全力去做到這一點。」
#阿仙奴[超話]# #英超聯賽# #威爾高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