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拿度-施華:曾向加布比”0″挑釁他們無冠,在曼城期間最大的對手是利物浦

  香港時間05月15日訊 貝拿度-施華在接受TA專訪時,談到了兩年前曼城主場2-2阿仙奴的那場比賽中,他與加比爾發生了衝突。貝拿度-施華向加布用手指比了個圈,他表示這就是「零」的意思。

  貝拿度-施華:「是的,是零,(零)代表英超冠軍。也許今年會不一樣……但這些挑釁,這些場上的舉動,都是比賽中的一部分。兩隊都想贏,我不會太在意這些。」

  過去幾年阿仙奴在阿迪達的帶領下,已經崛起成為英超一支強大的力量,他們在2023年和2024年均排在曼城之後獲得亞軍,去年也僅次於利物浦。今季聯賽還剩兩場比賽,阿仙奴只要保住2分的領先優勢,就能奪得球會22年來首個英超冠軍。

  貝拿度-施華在談阿仙奴時表示:「他們一直在成長,而且這支球隊已經在一起5年了,所以他們自然會變得更有競爭力,開始向冠軍發起衝擊,所以,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但貝拿度-施華對阿仙奴似乎並沒有什麼好感:「不,我確實沒有喜歡上他們。我認為(在曼城效力期間)最大的對手是利物浦。我也相信——我知道這很主觀,如果我們不是處於過渡時期,如果我們沒有犯那麼多錯,我們本可以贏得聯賽冠軍。我不是說我們會輕鬆取勝,但我們本應該贏下聯賽,所以這真的很讓人沮喪。」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網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網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