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比-沙域:道理我都懂,但阿莫林的3-4-3真的不好使

  香港時間9月15日訊 曼聯在英超0-3不敵曼城,羅比-沙域賽後點評了比賽。

  沙域說道:「如果我是曼聯教練,我會立刻改變陣型,這個陣型並不奏效。」

  「作為總教練,你必須做出重大決定,每個人都可以看到阿莫林的陣型不好使。」

  「我理解原則,理解足球哲學,這些我都懂,但3-4-3不好使,而且已經相當長一段時間不好使了。」

  「只要繼續用這個陣型,九號位就進不了球。」

  獨家看英超就在咪咕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網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網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