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打比12點半開球?沙利:我要是主席就罷賽,扣分或處罰無所謂

  香港時間5月14日訊 意大利盃決賽,拉素0-2不敵國際米蘭。拉素教練沙利在決賽失利後談到了賽程安排的混亂局面,藍鷹下一場比賽可能在當地時間週日中午12:30開球(香港時間18:30)。

  沙利毫不掩飾內心的苦澀,固然因為球隊的失利,但更主要是源於賽程亂象:「對於這場至今仍不確定開賽時間的打比,我現在是什麼感受?我的感覺是,如果週一開賽我會去現場,若是週日開賽我就不去,他們竟會在中午12點半踢比賽。混亂局面源於意甲聯盟的一系列失誤,如今聯盟必須做出補救。不過地方省長已經給出明確表態,希望就按敲定的日期進行比賽。我要是球會主席,甚至不會安排球隊出戰,到了這個地步對我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乾脆接受扣分處罰了事。我沒有生氣,我只是理性看待。發生了極其離譜的失誤,卻沒有任何人站出來公開致歉。」

  隨後沙利談及這場比賽對歐冠盃資格爭奪戰的重要性:「所有人都想把一切搪塞成正常情況,可有四支球隊在爭奪價值6000萬、7000萬、8000萬歐元的賽事名額,卻要讓他們在五月中午十二點半開賽。這根本不是足球該有的樣子。」

  回到賽場本身,談及輸給國米,他的苦澀之情依舊溢於言表。「我們本想在上半場降低比賽節奏與壓力,因為我們知道長久來看,對手的侵略性總會有所下降。」沙利解釋道,「上半場節奏十分平穩,所有失誤都源於我們自身,幾乎是拱手送出了兩粒入球。從那一刻起,比賽局勢就變得艱難了。諾斯林有一次機會,迪亞也有一次,但始終沒能扭轉比賽的走勢。我們清楚對手的紙面實力強於我們,但比賽本有可能走向另一種結局。」

  最後沙利將感慨主要留給了球隊和球迷:「關於我的未來,此刻我絲毫不在意。這件事雙方都在考量商議,所以眼下這根本不是首要問題。我為球員們感到惋惜,我在更衣室里看到了大家低落的情緒,也為大批重返球場觀賽的球迷感到遺憾。我們遇上了一支實力更強的對手,再加上我們自身存在一些失誤,對手的勝利實至名歸。」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網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網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