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沙基:我不離開巴勒莫,就算皇馬找我,我也不去

  巴勒莫教練菲利波-恩沙基賽後確認,自己不會離開球隊。

  巴勒莫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但仍不足以實現逆轉。在倫佐-巴爾貝拉球場,巴勒莫在意乙升級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2-0擊敗卡坦紮羅,但他們首回合在卡拿比亞0-3落敗,最終無緣反勝。

  阿拔圖-阿古蘭尼執教的卡坦紮羅以兩回合總比數3-2晉級決賽。卡坦紮羅決賽的對手將是蒙沙,後者在聯賽中排名第三,也是衝擊意甲升級的大熱門。卡坦紮羅與蒙沙的決賽首回合將在5月24日進行,次回合將在5天后移師蒙沙主場進行。

  賽後,巴勒莫教練菲利波-恩沙基接受DAZN採訪,談到了自己的情緒、鬥志,也確認自己會繼續執教巴勒莫。

  談到是否還會留在巴勒莫帥位,以及巴勒莫球迷能否放心,恩沙基表示:「是的,絕對會。我不會把事情做到一半就走。今天就算皇馬找我,我也不會去。巴勒莫從各個角度看都很特別。這裏的人從第一天起就給了我無條件的信任。」

  「今天我很遺憾,因為球迷和球隊一步一步跟著我走,我內心非常難過。但我相信,就像我球員時代和教練生涯一直以來那樣,只要我認定一件事,我就會把它完成。我本想第一年就把升級送給他們,可惜沒能做到。不過我認為我們打造出了一些美好、在意大利獨一無二的東西。」

  「也許今天發生了一件在意大利球場很少見的事:輸波之後,球迷仍然鼓掌,仍然喊我的名字。我對這裏的人有很深的感激之情。今年他們做了很多讓人起雞皮疙瘩的事,我會竭盡全力,把他們帶到他們應得的位置。」

  談到首回合失利以及巴勒莫是否承受著不同的爭冠壓力,恩沙基說道:「那一週因為很多原因很複雜,那兩個開場不久的失球可能讓我們有些受衝擊,我們很難重新找回狀態。所以很明顯,我們是在首回合丟掉了晉級資格,但今晚我們本該晉級。」

  「當然,我們輸掉了一場糟糕的比賽。我告訴球員們,40場比賽里我們也就踢砸了4到5場。我希望今晚能完成史詩般的壯舉,或者至少帶著鬥志離開球場,踢出我們這個賽季一直在做的事。因為你也很清楚,在意乙拿到70多分,10次里有9次都能升入意甲。」

  「這個賽季有些球隊跑得很快,這是一個不尋常的賽季。遺憾的是,我們所做的一切還不足以重建某種神奇的東西。因為這座球場很神奇,這裏的球迷很神奇,即便我們被淘汰,他們今天仍然為我們鼓掌,因為球隊已經拚盡全力。有3名球員受傷了。」

  「球迷創造出了一種非常強烈的情感力量,因為他們讓球隊形成了團結。我相信這些球員再過一年會以更強的姿態出發,去把這裏的球迷、這家什麼都不缺我們的球會所應得的東西送給他們。」

  談到如果重來是否會改變一些選擇,恩沙基表示:「不會,很遺憾足球不能倒回去。我認為我們必須留住所有做得好的東西。很明顯,有些方面我們還需要提高,但完美的球隊並不存在。所以這些球員已經付出了一切。」

  「聯賽72分也許就是我們應得的分數。就像我之前說的,通常拿到這樣的分數經常能升級。但這還不夠,其他球隊也做得非常出色。我們的附加賽首回合踢得不好,次回合踢得非常出色。」

  「今天我們必須接受球場給出的結果,祝賀卡坦紮羅,他們做到了。但我可以昂首回家,我為這些球員感到非常驕傲。我相信,在已經形成的一切基礎上,如果我們今年沒能到達夢想中的地方,未來一年我們會準備得更充分,然後抵達那裡。」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網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網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