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第 2 季將於 2024 年發布

文章: Jonas Mäki – Gamereactor.cn自從每個人(我們真的是指每個人)都在談論一部韓國電視連續劇以來,已經有三年了,該劇講述了幾百名成年人穿著運動服玩兒童遊戲的故事。《魷魚遊戲:第 1 季》成為 Netflix 有史以來最大的成功,從那時起,人們一直想知道我們什麼時候能得到更多。
現在我們知道答案了……它將於今年推出。在給Netflix股東的一封信中,該公司寫道:“展望未來,儘管去年的罷工推遲了一些遊戲的推出,但我們對 2024 年有一個大而大膽的計劃。觀眾將能夠選擇《外交官》S2、《布裡奇頓》S3、 《魷魚遊戲 》S2和《皇后》S2等熱門回歸劇集;無劇本系列,如「環法自行車賽:解脫」S2、《愛是盲目的》S6、“F1:Drive to Survive”S6和“Full Swing”S2;以及全新的節目,如《3 Body Problem》(改編自暢銷小說,來自《權力的遊戲》劇集主管)、《Griselda》(由索菲亞·維加拉主演,本周首映)、《紳士》(由蓋·裡奇主演)、《埃裡克》(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赫主演)、《阿凡達:最後的氣宗》、《來自哥倫比亞的《Cien Años de Soledad》,改編自加布里埃爾·加西亞·瑪律克斯和巴西塞納的小說。雖然這就是我們目前掌握的所有細節,但這仍然需要慶祝。希望我們不必等待太久才能看到生命的第一個跡象。讓遊戲開始吧,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謝謝 品種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