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播放《魷魚遊戲》第 2 季的第一秒

文章: Eirik Hyldbakk Furu – Gamereactor.cn大多數流媒體服務顯然沒有以前那麼好,但這樣做的好處是,它們已經開始更加努力地吸引我們的注意。這導致最近製作了不少很棒的電影和節目,而 2024 年似乎會給我們更多。
至少從 Netflix 的新預告片來看,該預告片顯示了許多今年將進入流媒體服務的預期電影和連續劇。《奧術》第 2 季不包括在內有點奇怪,但也不乏 Cobra Kai、The Umbrella Academy、Bridgerton 和 The Diplomat 的其他精彩節目。除此之外,還有《比佛利山莊員警:阿克塞爾 F》、《3 身體問題》、《阿凡達:最後的氣宗》、《阿特拉斯》和《重返行動》等新作品,有很多理由對 Netflix 2024 年即將推出的內容感到興奮。尤其是當預告片結束時向我們展示了《魷魚遊戲》第 2 季的前幾秒鐘。
2024年你期待哪些電影和電視劇?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