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Hideo Kojima)在Physint 上說:“如果你的母親走進來,看到你在玩這個遊戲,她會認為你在看電影”

文章: Ben Lyons – Gamereactor.cn在索尼最近的 State of Play 廣播中,小島秀夫出現在最後,既談到了 Death Stranding 2: On the Beach ,還透露他正在開發一款新的動作間諜遊戲,一款名為 Physint 的遊戲,據說正在尋求探索遊戲與電影的界限。當它宣佈時,許多人開始思考Physint 最終會是什麼,從小島的最新評論來看,當它最終到來時,似乎連你的母親都會對這個標題感到有些困惑。
正如 Kojima 在他的 HideoTube 系列(感謝 GamesRadar)中所說,他說 Physint “既是遊戲又是電影。這就是我們在索尼影業的原因。當然,這將是一場遊戲。但是,如果你的母親走進來,看到你在玩這個遊戲,她會認為你在看電影。我不確定我們能走多遠。
<socia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SegRMGH_K4</social> 誠然,看起來我們似乎不會在幾年內看到 Physint ,因為 Kojima 確實提到過,在明年某個時候 Death Stranding 2 推出之前,遊戲不會開始全面開發。在這種情況下,可能要到 2026 年或以後才能聽到太多關於 Physint 的有意義的資訊。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