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Peach: Showtime 似乎是虛幻引擎開發的標題

文章: Jonas Mäki – Gamereactor.cn距離桃子公主本人開始一個名為 Princess Peach: Showtime 的新冒險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看起來我們已經了解了有關遊戲的有趣細節。Akfamilyhome在X上注意到了該遊戲的中文包裝盒,顯示它是使用虛幻引擎開發的,而不是使用任天堂的內部工具。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但目前只有兩款使用虛幻引擎的 Switch 第一方遊戲;Yoshi’s Crafted World 和 Pikmin 4。後者於去年發佈,這可能表明任天堂已經決定將虛幻引擎作為至少某些類型遊戲的更方便、更有效的工具——或者 Princess Peach: Showtime 是外部開發的,而不是由任天堂自己開發的。
Princess Peach: Showtime 將於 3 月 22 日在 Switch 上獨家首播,我們當然會在發佈前及時分享我們的評論。
<social>https://twitter.com/Akfamilyhome/status/1757301713248366855</social>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