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新的世嘉超級巨星網球將於今年發佈

文章: Jonas Mäki – Gamereactor.cn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沒有高端網球遊戲,但隨後 TopSpin 2K25 突然宣佈下個月首映。從新的謠言來看,我們今年可能會享受另一場非常酷的網球比賽。
世嘉內部人士 MbKKssTBhz5 又來了。這個人在關於世嘉的洩密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但也有關於Atlus的洩密記錄,並且 直到1月份才寫道 ,將宣佈一個新的Puyo Puyo – 這發生在昨天。
現在 MbKKssTBhz5 寫道,我們也可以期待新的世嘉超級巨星網球。原版於 2008 年發布,由 Sumo Digital 開發。顧名思義,我們必須與各種世嘉吉祥物一起打網球,例如 Nights、Alex Kidd、Ulala、Beat、AiAi,當然還有 Sonic。然而,新的世嘉超級巨星網球正在由英國 Hardlight 開發,並將首先在 Apple Arcade 上推出。
我們沒有任何其他細節,但希望我們能很快知道更多,如果運氣好的話,它會很受歡迎,並最終出現在PC和遊戲機上。
<social>https://twitter.com/MbKKssTBhz5/status/1767570117335155134</social>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