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Pro 似乎仍將於 2024 年秋季推出,速度將提高 3 倍

文章: Eirik Hyldbakk Furu – Gamereactor.cn自從 Insider Gaming 的湯姆 ·亨德森 (Tom Henderson) 聲稱索尼計劃在 2024 年底推出 PlayStation 5 Pro 以來,已經過去了將近八個月,因為他似乎洩露了中代遊戲機的一些規格。我們現在距離遊戲開發者大會開幕只有幾天的時間了,該活動多年來以洩露多個遊戲機計劃而聞名,因此有關 PS5 Pro 的更多細節發佈只是時間問題。事實證明,現在是時候了。
Henderson證實,《摩爾定律已死》報導的詳細PS5 Pro規格是真實的,這意味著PlayStation 5 Pro將具有大約33.5 teraflops(PS5有10.28 teraflops),渲染速度比原版快45%,加速了光線追蹤,並有一些其他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級。
然而,這些數位並不能說明全部情況,因為中代升級還聲稱使用了獲得專利的 PlayStation Spectral Super Resolution Upscaling——基本上是索尼對 AMD 的 FSR 和 Nvidia 的 DLSS 的回應——與開發人員共用的檔稱,這可以使將來將遊戲升級到 8K 解析度成為可能。頂部的櫻桃是 AI 加速器(支援 300 TOPS 的 8 位計算/67 TFLOPS 的 16 位浮點)和自定義機器學習架構,這將使遊戲看起來更好

我們可能不必等待索尼正式推出 PS5 Pro,因為該遊戲機仍計劃於 2024 年底推出。PlayStation Studios 在 2025 年 4 月之前沒有在其最大的特許經營權中推出任何新遊戲可能會導致它被推遲,但我們將看看索尼是否想避免與 Nintendo Switch 的續集對抗。PS5 Pro 將提供什麼才能讓您感興趣?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