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Grand Theft Auto VI 仍在按計劃發射

文章: Alex Hopley – Gamereactor.cn上周, 有消息 稱,遊戲史上最受期待的遊戲之一 Grand Theft Auto VI 可能會推遲長達一年。據稱,Rockstar 的開發人員正在努力跟上他們面前的工作量,並且不太可能在 2025 年初發布。然而,現在一個新的聲音正在減少這些謠言。據報導,Insider Gaming 的Mike Straw與多個消息來源進行了交談,每個消息來源都表示遊戲正在按計劃進行。任何相反的觀點都被視為純粹的猜想。<social>https://twitter.com/MikeStrawMedia/status/1772349615284645941</social> 現在,由於這些消息來源都不是 Rockstar 本身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因此值得拿起您的鹽瓶並在這裏捏一捏。希望 Rockstar 能夠及時交付 Grand Theft Auto VI ,但讓它越過終點線並不意味著更多的人睡在辦公桌前。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