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Frost:沒有 David Lynch,Twin Peaks 就結束了

文章: Marcus Persson – Gamereactor.cnTwin Peaks 的聯合創作者 Mark Frost 現在承認,在今年早些時候大衛·林奇去世后,該系列的未來懸而未決。在接受 Empire 採訪 時,弗羅斯特透露,他和林奇之前曾討論過第四季的可能性,但現在承認在沒有林奇的情況下繼續下去幾乎是不可能的——他的死標誌著雙峰的最終結束。“我們已經討論了第四季可能會走向何方,但隨著大衛離開我們,很難想像除此之外還會做任何事情。這當然感覺就像是關閉了這個迴圈。弗羅斯特回憶起他和林奇是如何為第三季的結局而苦苦掙扎的,但相信他們設法以最好的方式將所有內容聯繫在一起——即使根據弗羅斯特本人的說法,不是由林奇執導的劇集“很糟糕”。你覺得第三季也是最後一季怎麼樣?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