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創作者:「新版戰神看起來很糟,銷量不會好」

索尼週二晚間的直播似乎讓大多數人感到滿意,部分原因是節奏稍慢,讓遊戲有機會成為焦點。最受矚目的遊戲是最後一款:God of War: Laufey ,該遊戲已宣布、展示並確認「即將發售」。

無論怎麼看,這似乎會是一場技術上極為精緻的冒險,但克雷多斯必須讓位,費伊接任主角。從網路上的留言來看,許多人似乎都很滿意,但並非所有人都滿意。其中最批評的聲音之一是整個《戰神》系列創作者大衛·賈菲(David Jaffe),他在 直播 中表示畫面非常糟糕。

他似乎最困擾的一點是,這款遊戲已經不再像《戰神》遊戲:

「不過是戰神的事。如果它不叫《戰神》,這感覺就像那種預告片,總得有人提醒你,然後你才會想『喔,我記得,這還挺酷的』。

這是《戰神》……我對它沒有什麼期待,但當然我會玩、直播並討論它……"

接著他拿出大鐵鎚,狠狠砸碎遊戲,解釋說除了糟糕之外,商業上也會慘敗:

「我覺得很糟糕。我是說……我覺得很糟糕。我覺得它賣不出他們需要的銷售量。」

在這裡了解更多關於《God of War: Laufey 》(並 觀看預告片)。你怎麼看這款遊戲和 Jaffe 的詮釋?

<social>https://x.com/Septic_Sauce/status/2061940113043575255</social>

<bild></bild>
<bild></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