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總diss金高銀普…

原標題:金高銀比韓素希更漂亮吧?為啥總diss她普…

作者:更美

韓素希翻車事件大家都知道了吧——

她疑似在“狗煥”柳俊烈&“德善”李惠利戀情存續期間插足;

事後還內涵李惠利談了7年戀愛都沒結果…

翻車來的比想像兇猛。

網友現在diss她蹭雪莉凹抑鬱症藝術家人設;

又被扒出年齡造假——明明是1988年出生,演員出道後改成94年。

好傢伙,這姐原來36歲了?

分明是奔四的年紀,卻能憑臉和當紅小花搶資源,這姐也真是抗衰有術。

扒皮第三輪,就是曝中學時期的舊照(整前)。

要知道,這姐之前流出的高中時期糊圖⬇️、力證是媽生大美人

而現在,初中畢業照突然曝出😂

網友:“和柳俊烈還挺有夫妻相的…”

親妹就長成整容前的她!

讓所長意外的是,韓素希爆舊照翻車,連帶著挖出其他女明星的畢業照,和本次事件毫無關係的金高銀躺贏

十幾年前的照片對比這姐今年(32歲)的最新狀態,媽耶就像是放了學立馬來片場化妝拍戲一樣!

fa姐曾經說過金高銀這張臉被打成“普女”實在是太冤了——

她的軟組織狀態很牛批,皮膚狀態堪稱強韌,結果不少網友說fa姐“硬誇”😂

金高銀這種弱骨相,能常年保持緊致飽滿的皮膚狀態,是真難得。

而且她全身白成一個色,皮膚狀態相當健康。

很多人想抗衰、美白,但總是事倍功半,那是因為順序錯了。

就好比現在春季,有不少寶寶的臉又黑又干,但還在悶頭美白…

這個時候,需要做的其實不是美白。

—— 我是正經科普的分界線 ——

很多人覺得自己黑,其實是因為皮膚有炎症反應。

類似於痘痘留下的黑色痘印,其實就是局部炎症後留下的色沉。

所以fa姐誇金高銀的皮膚狀態很牛批,其實誇的是她的皮膚相當健康。

可以說金高銀的美感有一半來源於她的好皮膚(另外一半來自極為流暢的輪廓、不過這跟皮膚夠支棱也分不開關係),老實說她五官啥的對比娛樂圈其他女明星、到真不算多有優勢。

如果你的皮膚有嚴重的炎症反應,比如過敏,是不建議做破皮類的項目的,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此時建議做舒敏之星,給皮膚補水同時有效緩解皮膚敏感。

這個項目可以長期做,每週做一次,順利渡過敏感期。

還有就是老生常談的補水,因為面部水分流失,皮膚的磚牆結構也會受損,皮膚屏障受損,補再多的水最終也鎖不住。

補水雖然大家都在做,但未必都是有效補水,效果也就因人而異。

論補水扛把子,肯定少不了水光針,但是水光針的種類繁多,在春季應該如何選擇適合的水光針?

春季補水水光分入門版、功效版、進階版。

入門款水光適合25-30歲這個階段的姐妹,相信我在這個時期認認真真護膚,勤勤懇懇做醫美,30歲之後就能收穫一張完美的皮膚。

可以選擇潤月雅,性價比之王,適合新手入門選擇。

潤百顏,同樣也是國貨之光,價格比潤月雅略高,但是吸水性更好一些。

還有性價比拉滿的東國水光,價格親民的老牌水光,適合新手使用,而且萬能百搭。

30歲以上就要搭配膠原水光一同使用了。因為皮膚缺少膠原,會直接影響到皮膚的厚度。

過薄的皮膚角質層很難抵禦外來入侵物,皮膚更容易出現干紅敏。

如果皮膚本身就有炎症,很容易出現大面積的泛紅,還愛爆痘,建議試試含有三文魚的修復類型水光。

皮膚只有強韌不受傷的狀態,才能像鏡面一樣光滑,折射出白皙亮麗的光澤。

皮膚炎症問題搞下去後,自然瞅著就白了。

如果還有敏感、紅血絲等問題,可以考慮光子嫩膚。

第七代黃金超光子內置八個濾波片,針對問題肌膚有很好的效果。

皮膚容易敏感的姐妹,請試試590nm波段,它針對真皮淺層的紅血絲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封閉擴張的毛細血管,對敏感肌也很nice。

不知道怎麼選擇波片的,可以參考以下數值——

想要美白淡斑可以著重打一下560、515波片。它打出來的能量可以貫穿整個表坡層,針對後天曬黑型皮膚,以及斑點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還有非常經典的640nm波段,對於毛孔粗大的姐妹特別友好,尤其是長痘痘後留下來的小痘坑和出油堵塞型毛孔,經常來打一打光子,也能起到縮小的作用。

它可以穿透整個真皮層,讓皮膚進行自我調節,從而收縮擴張的毛孔。

光子和水光一起做,能夠調節皮膚,使皮膚的水分提高,角質層增厚,沒有那麼容易干敏。

早用光子有針對性的改善皮膚的某一項問題,讓膚質看起來更好一些。

由內而外改善皮膚,讓皮膚更健康。

如果你的重點是美白,那就不得不說超皮秒了。

如果說光子嫩膚是皮膚屆萬金油一般的存在,那皮秒就是祛斑屆的常青樹,淡化斑點對於皮秒來說易如反掌。

尤其是曬後留下來的色素沉著型曬斑,會讓膚色看起來更加暗沉不均勻,膚質也會大減價扣。所以想要美白肯定少不了祛斑。

超皮秒對於雀斑、曬斑、咖啡斑、太田痣都有很好的效果,有些地方甚至拿它來洗紋身。

因為超皮秒擁有1064nm/532nm/785nm三個波長,利用光聲作用對黑色素深度的打擊的更精確、更全面,能到達皮下3-4mm的深度。

那做超皮秒會反彈嗎?

超皮秒是把皮膚底層的黑色素顆粒擊碎成粉末,然後代謝掉;

黑色素一旦被代謝,就沒有反彈這個概念;

如果做完皮秒後,斑點重新浮出水面,這不是反彈,是新生成的斑點而已。

所以做完超皮秒後一定要注意防曬,才能避免被曬出新斑。

只要做好了術後的修復工作,超皮秒真的沒有對手,而且它不僅能祛斑,美白也是一把好手。

如果是既有斑點,膚色又暗沉的姐妹,直接衝超皮秒!

所以總結一下:

已經出現了過敏症狀,就別考慮什麼美白、抗衰啥的了,直接衝舒敏之星,養好皮膚屏障才是養膚第一步。

膚色暗沉又乾燥,用光子結合水光一起把皮膚養的油光水滑。

如果重點想美白(皮膚膚色不均勻,斑點比較多,顯得膚色黝黑不乾淨),用超皮秒解決,省時省力精準有效。

好消息是以上項目都不貴、是醫美項目中的白菜價

比如超皮秒⬇️,廣州低至939!

像是超光子+嗨體2.5水光+基礎水光,低至380!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想要參團或有任何疑問,歡迎來cue[更美專屬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