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守護隊3|螳螂女身世坎坷 放棄讀法律享受做演員

《銀河守護隊3》口碑票房雙收,當中深受大家喜愛的螳螂女角色,由韓法俄混血演員Pom Klementieff所飾演,不過她成為演員的經歷並不平坦,甚至連人生遭遇亦非常坎坷,一起深入了解Pom Klementieff的背後故事吧!

加入Marvel飾演螳螂女走紅

因出演Marvel《銀河守護隊》系列中螳螂女「Mantis」一角,而備受矚目的韓俄法混血演員Pom Klementieff,一直深受大家喜愛。她亦將亮相《職業特工隊7》,飾演反派角色,相信與Tom Cruise將有精彩對手戲。

自幼喪父身世坎坷

Pom Klementieff身世相當坎坷,在她5歲時父親因癌症離世,其母親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而無法養育孩子,因此Pom與哥哥從小由叔父扶養長大,可惜叔父與哥哥後來相繼離世。而Pom曾為了取悅叔母而修讀法律系,不過她後來發覺自己志不在此,真正熱愛的是演戲。

熱愛極限運動

生性活潑好動的Pom不但柔韌性超強,而且熱愛運動,包括拳擊、騎馬、越野單車,還有刺激的高空跳傘,常常展現樂觀又堅強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