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周年專訪】歐鎮灝 George @P1X3L:綻放如花未來

青春就是衝勁,也擁有無限可能性。憑《全民造星II》出道的George,歌唱方面的發展尚待開花,卻先在電視劇《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中以「何晞賢」一角綻放亮眼表現,令人驚喜。一向形象敢言的他,面對面時倒有點靦腆謹慎,唯獨在談到自己在未來想要成為的模樣時,強調要保留「衝動」而非只是「衝勁」,有趣的是他又想像10年後的自己或許會是個安於現狀的人……大概現實與理想之間,24歲的他還在拿捏當中的平衡。

不要後悔你做過的任何事。即使有後悔,也要思考後悔對你來說是甚麼。

33rdAnniFeatures George P1X3L
西裝外套
針織樽領上衣
長褲
All from Zegna
演戲、唱歌、綜藝,認為自己現時最擅長的是哪種?最享受其中的又是哪種?自問在這幾方面都仍是初哥,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呢。若說享受,都很享受!綜藝讓我可以做自己,唱歌跳舞就可以跟兩位兄弟一起玩,演戲則讓我可以透過角色將事情從另一個角度觀看,也影響到我平時處事的眼界更闊一些。《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中,如果讓你選擇飾演另一個角色,會選誰?為甚麼?若以具挑戰性來說,我會選柯志恆。但其實我還是喜歡演何晞賢,因為這個角色跟我本身格蠻接近的,都是有點驚青,很多事情不敢單獨行動,習慣依賴別人。(原來你是驚青的人?)是呢,但入行後有好一點,有逼自己成長,多看不同地區的綜藝節目,學習如何在鏡頭前表現真我,但同時又不會惹人討厭。歌唱方面就看很多韓團表演,揣摩怎樣展現出最型的一面。各用3個形容詞形容P1X3L隊友Phoebus和Marco,以及你自己?Phoebus勤力、溫柔,而且是個有所改變的人,最近他變得更放得開,雖然仍有偶像包袱,但上綜藝節目時更懂得展現真實的自己。Marco是可愛、重義氣、多元化,我認為他對演戲有一定的認知,《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更是開啟了他對演戲的興趣。自己的話,我會想用3個形容詞表達我想成為的人:正直、正義、衝動。「未來」二字讓你聯想到甚麼?若說這個城市的未來,我會說是「迷惘」……不過若說P1X3L的未來,我認為是有希望。並不是說我們會有多厲害,而是我們3人都找到各自將來想成為的人,當有了目標,大家就會向前看,這方面我認為我們都朝著正確的方向。對10年後的世界有甚麼想像?10年很遙遠呢……那時候我或者會比較想安於現狀,不想要有太大變化吧。跟未來10年後的自己說一句話?不要後悔你做過的任何事。即使有後悔,也要思考後悔對你來說是甚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1⃓X⃓3⃓L⃓(@p1x3l.weare)分享的貼文

 Text: Monica NgPhotography: Oscar ChikStyling: Tung KamAI Visual Design: Keith LauMakeup: Luyee WongHair: Larry Ho @Aveda Ilcolpo 【33周年專訪】暢想未來:他們的明日飛躍想像江海迦 Aga:開創更多音樂可能周子涵 Kerryta:厭世臉下的音樂魂周殷廷 Yan Ting:鏡頭前後的影音交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