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巡演將開啟,巡迴22城上演全民金曲盛宴

1月10日下午,天后徐懷鈺空降成都,現身“徐懷鈺2024倒數3秒巡迴演唱會”新聞發佈會,在行業大咖、百餘名歌迷的陪伴與在線數萬直播觀眾的見證下,正式揭曉22座巡演城市,宣告巡演璀璨開啟。主辦方今夕何夕文化表示,“徐懷鈺2024倒數3秒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拉開序幕,首站登陸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

發佈會率先揭曉了巡演主題VCR,主題“倒數3秒”不僅根植於徐懷鈺去年發佈的同名單曲力作,更象徵著在“3、2、1、0”的倒數後,徐懷鈺踏上全新音樂征途的宣言。伴隨歌迷們的熱情歡呼聲,徐懷鈺驚喜亮相,大方地用四川話和大家打招呼,更俏皮喊話道:“今年我開演唱會,都必須來!”引發全場歌迷尖叫回應。聊起對成都的印象,徐懷鈺認為是“熊貓基地”和“麻辣城市”,開心分享起多年前有認養一隻熊貓的趣事。攜全新巡演出發,徐懷鈺坦言會讓每位歌迷感受到她滿滿的愛,更動容地感謝在場歌迷給予她熱烈的守候與支持。

為特別反饋歌迷,徐懷鈺現場帶來《我是女生》《妙妙妙》大熱金曲表演,引發全民尖叫回憶殺,現場宛如個人演唱會現場;值得一提的是,徐懷鈺特別發起“我們的故事”粉絲徵集故事活動,後續將在官方平台完整曝光,邀請歌迷們“把你的故事告訴我,把我們的故事說給大家聽。”在歌迷互動環節,徐懷鈺化身跳舞指導,教歌迷上台學跳新歌《達爾文步伐》舞步,認真pick全場最佳“學員”,在熱辣的氛圍中傳遞著歌迷對徐懷鈺全心應援的感動。

從《我是女生》、《分飛》、《愛像一場重感冒》等全民熱歌,唱到《倒數3秒》、《達爾文步伐》等多元突破曲風,徐懷鈺在出道第26年的音樂征途上愈發堅定。主辦方送上特別為徐懷鈺送上訂製陶瓷:含有成都熊貓元素、“倒數3秒”的巧思,瓷器明如鏡、聲如磬,寓意徐懷鈺曆經時光與匠心打磨,始終在舞台上綻放光彩魅力。發佈會尾聲,徐懷鈺留印巡演手模,許願一份與歌迷們雙向奔赴的承諾。在全場與直播觀眾們的見證下,徐懷鈺與滾石唱片總經理謝婉萍女士、演唱會獨家代理負責人遊珮瑛女士、演唱會主辦方今夕何夕文化集團董事長謝鎮隆先生、北京金藝世紀文旅集團董事長任成元先生共同推杆,宣佈“徐懷鈺2024倒數3秒巡迴演唱會”正式啟航。

謝鎮隆先生介紹,2024年度巡演將從4月上海站梅奔出發,橫跨上海、北京、杭州、成都、武漢、南京等共22座城市;巡演將重磅升級打造舞美視覺、服裝造型、歌曲編排,相信天后徐懷鈺會帶著全新金曲舞台,交織青春與夢想、元氣與蛻變,為全民帶來一場場擊中心扉的視聽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