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LINGMEICHEN靈梅陳高光鞋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小冉

2月24日,LINGMEICHEN靈梅陳高光鞋正式官宣知名女演員李小冉成為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LINGMEICHEN靈梅陳高光鞋將攜手李小冉,讓全球女性享受優雅增高,閃耀人生每一個重要的高光時刻。

此次代言廣告片中,李小冉上身演繹LINGMEICHEN2024春夏新品,展現出現代女性的自信與魅力。無論是行走間還是靜態展示,散發出迷人氣息。

LINGMEICHEN靈梅陳原創浪漫鎖扣牛油皮高光鞋

贏智尚桑蠶絲致敬大師系列藝術襯衫

點睛造型,盡顯李小冉獨特氣質

優雅增高,與李小冉共赴早春盛景

知名演員李小冉,精彩演繹多面人生

一路走來,李小冉用她獨特的魅力和紮實的演技,在華語影視界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她不僅是在螢幕上塑造了一個個經典角色,更是時尚界的耀眼明星。

從《麻雀》中的信仰堅定的革命主義者沈秋霞,到《三體》里高冷且不苟言笑的物理學家申玉菲,在到《慶餘年》中的大反派長公主李雲睿,李小冉每一次出現在螢幕上,都以其獨到的時尚感悟,為角色增添了獨特的魅力。她的穿搭風格,總能引領潮流,成為時尚的風向標,以從容姿態解讀生活的真諦。

李小冉的時尚履曆豐富多彩,無論是華麗的紅毯造型,還是日常的休閑裝扮,她都能以其獨特的品味,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時尚氣息。她不僅多次受邀出席國際時裝周,更是各類時尚雜誌的封面常客。

李小冉的演藝生涯,就像一部充滿時尚感的電影,每一個鏡頭都閃耀著時尚的光芒,讓人印象深刻。

LINGMEICHEN靈梅陳原創蝴蝶扣高光鞋久站不累顯高挑

搭配贏智尚啞光醋酸七分袖經典小黑裙

散發李小冉的內斂自信與精緻女人味

LINGMEICHEN靈梅陳高光鞋x李小冉,一拍即合,詮釋美麗

LINGMEICHEN高光鞋品牌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承“舒適優美品質好”與“久站不累”的產品理念,致力於為現代女性提供高品質、高品味的鞋履。此次邀請李小冉作為品牌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她高貴典雅的氣質和敬業精神,與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作為代言人李小冉也表示:“很幸運遇到了LINGMEICHEN靈梅陳高光鞋,工程師匠心締造,創始人陳靈梅千次試穿,打破行業壁壘,真正做到了久站不累,重要場合喜慶社交,幫你優雅增高,舒適優美品質好。”

本次合作,李小冉傾情演繹了兩款LINGMEICHEN春日新品。浪漫鎖扣牛油皮高光鞋,寓意鎖具佳,情永恒,上腳簡約幹練,格調獨特,質感高級;蝴蝶扣光澤胎牛漆皮高光鞋,蝴蝶扣鞋頭典雅復古,光澤胎牛漆皮鞋面,簡約氣質又不失靈動嬌俏。

在李小冉的優雅演繹下,高跟鞋優雅簡約的氛圍讓人過目不忘,剛柔並濟,體現幹練簡約的大女主形象氣質。

LINGMEICHEN靈梅陳浪漫鎖扣高光鞋

搭配贏智尚原創平駁領西裝+馬甲,瀟灑帥氣

大煙管九分褲塑形顯高更俐落

展現李小冉的優雅氣質與強大氣場

人生如電影,女性亦是一部偉大的作品。高跟鞋是逐夢的武器,也是堅實的後盾。未來,LINGMEICHEN靈梅陳高光鞋將腳踏實地的讓全球愛美的女性,都擁有LINGMEICHEN久站不累高跟鞋,輕鬆驚豔重要場合!這個春天,LINGMEICHEN靈梅陳高光鞋,攜手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小冉,與你一起步履不停,恣意乘風,共赴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