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女性走向深度“悅己”時代 阿芙以油養膚革新大會樹行業新標

隨著護膚行業技術水平的不斷進步,女性對美的追求已從單純的外部修飾轉變為更深層次的“悅己”體驗,每一場護膚品革新都經曆著行業的重新洗禮,不斷滿足女性對美的深刻需求。

阿芙,作為以油養膚的開創者,憑藉其獨特的護膚理念,21年來在全球精油美妝行業中樹立著專業和品質的標杆。2月26日,阿芙在位於京城龍脈最北端、與古老的鍾鼓樓相鄰的時間博物館,舉辦了一場以油養膚革新盛會,吸引了眾多業內外的目光。阿芙選址於此,也是因其經過時間沉澱的古老建築與阿芙的品牌氣質相得益彰,共同展現出經過長久的時間洗禮,依然堅守那份初心與執著。

同時,備受矚目的兩款重磅新品——“阿芙第三代十一籽精華油”和“諾亞方舟情緒精油”在會上驚豔亮相,這兩款新品的發佈,不僅標誌著阿芙邁入以油養膚的第21個年頭,更意味著在忙碌與壓力交織的現代生活中,女性有了更多嗬護自己、寵愛自己的選擇。

自然與科技完美融合 情感與肌膚深度共鳴

一直以來,阿芙都致力於探索自然與科技的和諧共生,為女性帶來純淨、高效的精油護膚方案。在這一理念的引領下,阿芙研發團隊深入研究了植物種子的強大生命力與自我保護機制,從中汲取靈感,採用專利提取技術,成功研發出了兩大核心成分:富含生命力的十一籽油體蛋白和十一籽油肽*。

十一籽油體蛋白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能模擬年輕健康女性皮膚的狀態,搭配兩種源自極端環境的珍貴植物油——歐洲越桔子油和非洲猴麵包樹籽油,以及九種其他強大油脂,形成強大的協同增效作用。這種配方能夠密集修護肌膚,有效對抗乾燥和老化,使肌膚恢復彈性和光澤。此外,已獲國家級發明專利成分的十一籽油肽*,更是阿芙在護膚科技領域的一大突破。這一創新成果富含三種高活性勝肽,其中包括兩種信號肽,棕櫚酰三肽-1與棕櫚酰四肽-7,和一種神經抑製肽,乙酰基六肽-8。前兩種信號肽的加入使得十一籽油肽能夠直達肌膚基底層,有效對抗靜態紋,從根源上改善肌膚老化問題。而神經抑製肽則能夠顯著減少動態紋和表情紋的出現,實現即時緊致提升的效果。

與此同時,阿芙通過獨特的雙嵌合鏈接技術,創新性的應用雙親性成分將肽“油溶”化,實現了勝肽與油脂的完美結合。這一創新技術不僅保證了肽的活性,更能夠有針對性、精確地穿透皮膚角質層,直達肌膚基底,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同時,配方中的兩種信號肽與一種神經抑製肽協同作用,從表皮層到真皮層全面抑製動態紋、靜態紋及細紋的生成,實現即時提拉與長效抗衰的雙重功效。

由此可見,阿芙第三代十一籽精華油不僅僅是簡單的自然成分,更是自然與科技的突破結合,每一滴油都凝聚了自然植物的生命力與科技研發的智慧,這種融合使得產品能夠更精準地解決肌膚問題,為女性帶來前所未有的極致護膚感受,不僅僅是一種外在的護膚保養產品,更提供了一種內在的情感體驗。

阿芙深知,每個人的肌膚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採用專研配方與技術,根據每個人的肌膚狀況與需求提供個性化的護膚體驗。為了進一步確保產品的專業性和科學性,阿芙在近年來積極推動行業標準的製定和護膚研究。2023年,阿芙聯合北京日化協會發佈了行業團體標準《化妝品油性原料使用效果評價指南》和藍皮書《乾性皮膚分級與化妝品科學用油護理報告》,為全行業提供了關於油性原料使用效果評價和乾性皮膚科學護理的權威指導。

無論是面對幹燥、敏感還是老化等肌膚問題,阿芙十一籽精華油都能夠精準出擊,滲透到肌膚的每一個角落,為肌膚提供所需的營養,同時修復受損的細胞與屏障,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與活力。

以“油”癒合身心 以“香”療愈生活  

本次阿芙以油養膚革新大會的另一大重磅新品,諾亞方舟情緒精油,正是阿芙“以香療愈”體系下的傑出力作,在大會現場,瀰漫著舒緩的香氣,而這款情緒精油讓現場所有嘉賓,深刻體會到了阿芙“以香療愈”體系的獨家特性,完美融合了中西方傳統與現代的香學、生命科學、心理學、生物學,通過香氣的影響,調節情緒、舒緩壓力、提高運動表現,讓人們的身心得到深度放鬆與療愈。每一次使用,都彷彿有一位隱形的使者,循鼻入腦,帶領你感受植物本源的力量,覺察當下的自我,與大自然建立更緊密的鏈接。

諾亞方舟情緒香氛精油的發佈,為人們忙碌的現代生活帶來了一縷清新的療愈之風。其獨特的香氣組合,彷彿能夠引領人們穿越時空,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與美妙。這款精油不僅是阿芙以香愈心體系的又一創新成果,更是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追求身心和諧、釋放壓力的理想選擇。

阿芙此次以油養膚革新大會的成功舉辦,不僅展示了阿芙在護膚科技與自然融合方面的領先實力,更彰顯了其對女性深度“悅己”護膚理念的長遠追求。經過21年的深厚積澱與不斷探索,阿芙作為以油養膚的開創者,將不遺餘力地為更多女性提供高品質的精油護膚產品。從獨特的護膚理唸到領先的科技研發,從專業標準的製定到提供高品質精油療愈護膚體驗,阿芙始終走在以油養膚行業的前列,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阿芙將繼續致力於讓每一個中國女性都能用好油、用對油、用合適的油,為她們的美麗和健康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