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女人,吃出來!智利水果女神節特別活動,與你分享營養好食光

如果被問起:什麼是時下熱⻔的⽣活⽅式?想必“均衡飲⻝”會榜上有名。天然的⻝材加上合理的搭配,不僅能幫助我們保持健康和身材勻稱,也能帶來積極正向的⽣活習慣。因此對於追求“均衡飲⻝”的⼈群⽽⾔,⽔果⽆疑是⽇常飲食中⼗分重要的元素。

⽔果的好處不勝枚舉,它們是⾃然賜予的天然寶藏。桃李類⽔果,作為⽔果的⼀⼤品類,含有維⽣素、纖維素、抗氧化物質等,幫助喚醒身體活⼒。當北半球進⼊陽春三⽉,來⾃南半球智利的桃李新鮮上市,受到許多愛美⼥⽣的熱烈追捧。

智利桃李,新晉⽹紅⽔果

在講究健康、輕⻝、慢⽣活的當下,越來越多⼈愛上了來⾃智利的新鮮桃李。各⼤社交媒體也在安利著關於智利桃李的種種好處。

常⻅的智利桃李種類包括:桃⼦、李⼦、⻄梅、布林、油桃等。 ⻄梅含有多種維⽣素和纖維素。愛健身的朋友會知道,纖維素可以增強腸道蠕動,因此很多⼈會把⻄梅稱作“⼥神果”。智利李⼦也是⾮常受歡迎的⽔果——帶有⾃然清甜的果⾹,咬下去甜潤多汁,具有飽腹感,是愛美⼥性的餐桌“伴侶”!

智利桃李這樣吃,身心輕盈又輕鬆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品嚐到集⼝感與品質於⼀體的當季美味,加深瞭解健康飲⻝的理念,智利⽔果在 3 ⽉ 8  ⽇⼥神節當天舉辦了⼀場趣味⼗⾜的線下活動,通過線下定製瑜伽課、邀請營養師,健身達⼈分享⼼得、品嚐智利⽔果等環節,共同探索營養好⻝光!

由 PUREYOGA 專業瑜伽導師 Sofia  親⾃指導,針對上班族久坐、缺乏運動等問題,帶領⼤家進⾏了⼀場酣暢淋漓的瑜伽體驗。⼀套全⽅位運動的瑜伽動作,⼤家也充分放鬆了身體,開始暢聊各⾃健康飲⻝的⼼得體會。

運動搭配合理飲食,塑形效果事半功倍。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著名營養師榮醬親自授課,與到場女性“分享營養好食光”  ,為學員們解答了關於健康飲食的疑問。不僅介紹了如何結合智利油桃、智利李子、智利西梅等高纖維食物製定健康食譜,還為不同人群推薦了個性做法,比如需要產後恢復的寶媽,推薦優質碳水搭配新鮮桃李作主食,營養豐富;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女性,可以在午餐之後來幾顆西梅,幫助緩解久坐困擾!還有油桃配牛肉,低糖高能量,這樣的晚餐健康又美味!

活動現場還提供新鮮智利桃李供⼤家品嚐。果⾁鮮嫩,鮮甜可⼝的智利⻄梅,滿滿桃⾁⾹的智利油桃與酸甜可⼝的智利李⼦,讓⼈⽆不沉浸、回味。現場學員們紛紛表示做完瑜伽感覺肢體很舒展,再吃上⼀些天然桃李,這種清爽滋味讓身體感到更輕鬆。現場⼀位  Z ⼥⼠表示⾃⼰以前只把桃李當做⼀種飯後解膩的⻝物,沒想到搭配著不同⻝材能作出那麼多美⻝;另⼀位 C  ⼥⼠說做完運動再吃些⻄梅,感覺對腸道蠕動很有幫助,⾮常期待⾃⼰的塑形效果!

智利桃李味道獨特,廣受市場好評

智利水果為什麼這麼甜美?原因在於地處環太平洋地震火山帶的智利,土壤中吸收了肥沃火山土的養分;綿延的安第斯山脈白雪覆蓋,提供了優質的灌溉水;晝夜溫差較大的氣候,為水果帶來了充足的甜份,這些讓智利水果味道更加獨特。

近日,根據智利媒體報導,智利水果 Chilean Stone Fruit Committee  發佈了備受期待的第二次預測。預計本季智利桃李的總出口量將達到約三千五百萬箱,較上一季增長  15%(數據來源:國際果蔬)。這一令人振奮的消息為全球水果市場注入了新的活力,為中國消費者的餐桌提供了豐富的選擇。

智利水果通過其新鮮、天然、豐富營養價值的特點,充分將好滋味融入健康生活,幫助對美食有追求,對生活品位有追求的人群,獲得一個更加充實、美好、精緻的健康生活。不妨就趁著智利桃李時令季,加入這場“全民健康飲食”浪潮,一起吃出美麗,吃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