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Z鄭多燕抗皺爆款“濾鏡膠囊”銷量突破4200萬粒

如今的抗衰市場,呈現出全面井噴的局面,特別是近期山東一位42歲的女子在20天內經曆了“斷崖式衰老”消息,引發網友對於抗衰的熱議。在百度上,自2015年起,抗衰等關鍵詞搜索熱度呈上升趨勢,抖音上關於抗衰視頻的播放量增速達58.8%。

但是,在很多人的認知中,抗衰主要是通過使用日常的清潔、保濕等護膚用品。殊不知,衰老的原因很多,生理老化、光老化等,僅僅是通過普通的護膚品就能想實現抗衰老,可以說是異想天開,真正行之有效的抗衰方法是全面體系化抗衰。

我們來看看“不老女神”鄭多燕,是如何做到的。

鄭多燕,被網友稱為韓國辣媽,不僅是韓國最火的健身女皇,更是57歲依舊有著30歲皮膚狀態的不老女神。

鄭多燕以高達70公斤的體重逆襲,她依靠堅強的意誌,僅僅3個月就又恢復到49公斤的健美身材,人們驚呼她為“奇蹟的肉體”。

在瘦身成功之後,不僅一直保持著完美的身材,皮膚狀態也維持在30歲左右,肯定有異於常人的抗衰方法。

很多人都知道鄭多燕是亞洲健身女王,看過她的健身視頻、直播。那麼鄭多燕是如何抗衰的?其實,鄭多燕早已經總結了自己多年的凍齡經驗,在2021年正式進入抗衰行業。

DYZ:鄭多燕的抗衰事業

‘DYZ鄭多燕’這個品牌是鄭多燕為了實現科學抗衰這一核心目標創立,以“科技抗衰 內外兼修”為品牌理念,主打妝食同研,就是說以外用護膚(妝),結合內服保養(食)的理念,將內+外的需求合二為一,旗下涵蓋護膚(抗衰+草本)+保養品+高科技儀器+私人定製護膚4大系列,在皮膚抗衰上完成了全方位佈局。

而塗抹護膚這一板塊,鄭多燕在中國聯合多位生物學醫學博士成立了“鄭多燕(護膚)抗衰實驗室”。

據悉,DYZ鄭多燕以“堅持真實有效添加”為一貫宗旨,全部產品中有效成分均為高含量添加,但並非一味堆砌材料,而是從經典護膚配方推陳出新,該添加的多添加,而對皮膚有害的防腐劑、增稠劑等原料能減少就減少,能不添加就不添加,真正做到對消費者的皮膚健康負責。

因為更懂抗衰,DYZ鄭多燕的產品無論在行業還是消費者中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和讚譽,有著“濾鏡膠囊”之稱的DYZ芋螺肽膠原蛋白緊致抗皺精華粉,登上了天貓抗皺類目銷量第一名,整體銷量突破4200萬粒。同時,還登上了天貓抗皺精華好評榜推薦。

正面認識衰老

有一個觀點特別好,抗衰老不單是為了讓人增加壽命,而是對抗一些不好的因素,讓生活一直走在正軌,如果一個人堅持抗衰,那麼她就會遠離熬夜、暴飲暴食等不良的生活習慣,還有各種汙染源,比如不衛生、垃圾食品等。

總之,每一個熱衷於抗衰的人,她的人物標籤,肯定是一個對生活積極樂觀、對生命充滿敬畏,對未知充滿好奇的,能給身邊人帶來源源不斷正向情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