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WEST玖熙丨這幾雙通勤鞋盲買不踩雷

對於打工人來講,一雙輕便好穿的通勤鞋真的太重要了。因為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在為選購一雙好穿的通勤鞋而四處尋覓。這不,最近我又找到幾雙好穿的通勤鞋,想要分享給大家,這幾雙鞋無論從腳感還是設計上,都是我比較滿意的,全都是NineWest玖熙品牌的。

NineWest/玖熙羊皮粗跟馬銜扣法式單鞋2024年春季新款方頭高跟鞋

第一雙是馬銜扣設計,整雙鞋就給人一種比較正式的感覺,粗跟相較於平跟,就會更有氣場一些,而且皮革面料非常柔軟,走路非常舒服,這一雙我認為是非常適合職場的。並且這雙鞋還在腳踝處做了包邊設計,能夠很好的保護腳踝。

NineWest/玖熙尖頭淺口一字帶瑪麗珍鞋2024年春季新款平底單鞋女

這一雙其實當初買的時候是有些猶豫的,我感覺這雙鞋更適合氣質淡雅的人穿,害怕拿捏不住。可是沒想到上腳之後還是相當不錯的。羊皮革面料非常柔軟,平跟鞋底走路真的非常輕便。我非常喜歡它的絆帶設計,一個半壺珍珠作為點綴,俏皮又時尚。想要嚐試優雅風格的姐妹可以閉眼入!

NineWest/玖熙通勤低跟單鞋小皮鞋2024年春季新款粗跟羊皮樂福鞋

這雙就有了時尚摩登韻味了吧!翻折皮革的設計,將整個簡單的鞋型顯得格外有意思,多種層次展現更有味道。前半部分是正經,那麼它的鞋跟部分應該就是俏皮了吧,我正是看上了這款鞋跟才入手的。上腳之後真的很好看,很適合搭配西褲穿。

其實我還將NineWest玖熙的這幾雙鞋子作為休閑穿搭,感覺也很不錯。畢竟誰不對輕便舒適的鞋子著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