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生美,靈動東方|革藝美亮相2024年廣州國際美容博覽會

3月12日,第63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博會順俐落下帷幕。展期三天,聯動3800+優質展商,10000+高潛力品牌,與來自海內外50萬+人次專業觀眾,共同締造2024的第一場全球美業展貿盛會。

坐標9—2館G04A館,革藝美以克萊因藍和白色為場館主色調,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感,以理想純淨的空間維度,構築沉浸式美學世界,場館設計致敬品牌力量,如革藝美一般,每一次相遇,即被革藝美專研美業的深度和對健康美的追求所吸引和折服。

行業之最,美業標杆,永遠的no.1

讓草本替代針劑,讓噴射替代注射,讓違法變成合法,讓輕醫美變成健康美。革藝美,用生活美容的方式超越醫美的效果,不打針不破皮,無痛無創逆齡變美。全新理念,全新賽道,源於瑞士,始於中國,開創 “四維0創草本抗衰〞重新定義美,讓草本和科技的完美融合,利用第九代基因槍將草本成分透皮瀰散到皮、肉、骨、氣四維,為愛美者打造自然美、健康美、東方美。

革新藝術美學,造就東方靈動

每一位客戶的面部條件都是獨一無二的,革藝美的核心是讓每一個求美者做到自然美和健康美。每一位美導老師都會為顧客提供一對一的面部診斷,通過專業化服務流程,提供私人訂製的東方靈動美。

凝注植物力量,探尋美中自然。革藝美旗下系列產品,採用東方仙草成分配闔第九代基因槍以此搭建高度個性化,定製化的美學管理方法平台,針對性分析每一位客戶,以科學專業的方式幫助客戶打造屬於自己的八面玲瓏,膚白貌美的東方靈動感。

革藝美,席捲全場c位

位於9-2館A04的革藝美,開幕首日就備受矚目,人氣火爆,成為此次美博會的焦點之一。革藝美作為美業賽道的熱門品牌,以全新的風貌亮相廣州美博會,實力出圈穩站C位。

革藝美憑藉著用生美的方式超越醫美的驚豔效果,開闢了美業的全新賽道,短短3天就吸引了10000+訂單客戶及上千萬意向採購訂單,招商16個國家。火爆程度秒殺同類別展位。

國貨出圈,鏈接華夏與世界

CCTV-對話民族品牌採訪革藝美,凝聚品牌力量,創新中國美業。破局生美、顛覆醫美、革新美業,革藝美的出現這不僅是作為國貨品牌為中國美業翻開嶄新的一頁,更是與世界美學的對話與探討。在三天的時間內,革藝美成功簽約全國各地區代理10餘家,國外代理商16家。挑戰與機遇,認可與融合,革藝美在世界美業華麗出圈。

溯美而為,向美而行

3月12日,第63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容博覽會完美落下帷幕,本著更聚焦、更垂直、更賦能的目標,持續地挖掘和佈局新賽道,整合行業資源,攜手更多優質合作方,開拓和構建這片全新美業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