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 2024深圳家居設計周 X 意大利馬蘭戈尼學院 :探尋創意與自然,赴一場心靈奇旅

Natuzzi 受邀參訪意大利馬蘭戈尼深圳校區,共襄深圳家居設計周盛會,為設計周增添了一份獨特的魅力。馬蘭戈尼學院作為意大利專業時裝藝術院校,不僅在時尚藝術領域有著卓越的貢獻,更是享譽國際的學府。該校彙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設計師和大師,為學生提供了學習、探索和創造的充滿活力的平台。

3月17-20日,在深圳家居設計周盛會中,Natuzzi 品牌與意大利馬蘭戈尼學院(Istituto Marangoni)的合作為深圳設計周帶來更多的靈感和創新。本次展覽的主題為“造夢空間”,旨在通過創意的設計和想像空間,為觀眾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體驗。與常規展廳不同,馬蘭戈尼學院利用設計課堂上的設計過程步驟,呈現了趣味十足的創意探索,帶領觀眾走進充滿創意自由的設計之旅,探索馬蘭戈尼學院的精髓。

展區主題靈感來源於意式古典建築中經常出現的結構元素——拱門,作為意式美學中不可忽視的代表,序列性的拱門搭配斑駁古樸的紋理賦予了建築物幾分肅穆感與神秘感,更顯迷人。穿梭其中,情不自禁就會從現實的焦慮與匆忙中抽離開來,感受一刻的靜謐與鬆弛。

在這個令人心馳神往的造夢空間中,觀眾不僅可以感受到創意的力量,還能欣賞到Natuzzi Green Rabbit 扶手椅的精湛設計。Natuzzi Green Rabbit 扶手椅的靈感來自於“聲音”,這是Natuzzi首次將舒適的聲音體驗引入產品設計中,創造出一個悅耳的微觀世界,讓人去傾聽。通過音樂、視覺和思想的和諧交融,帶來一種全新的,多維度感官舒適體驗。

猶如愛麗絲探索的夢境,Negramaro樂隊在悠長的時間中,不斷濃縮美妙靈感,譜成喚醒生活場景記憶的動人旋律,並和我們一起,試圖通過精靈一樣的綠兔子,進入擁有無與倫比感官的舒適世界。以意大利最受歡迎的樂隊Negramaro成立二十週年,通過一同出生在普利亞大區的同行者——Fabio Novembre 和 Pasquale Junior Natuzzi

共同的創造和努力,由此誕生了綠兔子這款產品。

兔子洞的多維感官盛宴帶到了深圳家居設計周的展會現場,方寸之間薈萃意式建築、雕塑、音樂等多種藝術形式,更有室內設計大師經典之作現場展出。引領觀眾探索生活的極致追求,將內在的精緻與外在的自然融合,呈現生機澎湃的舒適靈韻。

Natuzzi 集團簡介

Natuzzi 始於1959年意大利,全球知名高端家居品牌Natuzzi,致力於生產沙發、 扶手椅、床等全系列家居和配飾。集團將來源於意大利普利亞地區的靈感,注入到更多家居產品的研發和創新中,旗下包含意大利原裝高奢進口品牌Natuzzi Italia 與強調舒適、多元的生活方式品牌Natuzzi Ed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