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大選|季軍陸煥恆空少變機師! 與麥明詩男友盛勁為睇齊 另… >> Transfering

星島:衝上雲霄大選|季軍陸煥恆空少變機師!
與麥明詩男友盛勁為睇齊 另一參賽者搭上宅男女神

​2020年疫情期間舉行的TVB節目《衝上雲霄大選》播出至今已差不多3年,15名參賽者當中只有少數仍留在娛樂圈成為演員或主持,其中有“翻版梁詠琪”之稱的史穎喬,在台慶劇《羅密歐與祝英台》演妓女備受關注,被網民票選為劇中“五個鳳姐邊個最索”的首位,她日前就在社交網分享與《衝上雲霄大選》季軍陸煥恆在機場的合照,原來這位前空少已考到機師,與冠亞軍麥大力及盛勁為睇齊。

史穎喬日前在IG攬著陸煥恆爆喊,但其實是開心的眼淚,她發文寫道:“首先恭喜你終於實現到自己嘅夢想——考到機師!!👏🏻👏🏻,我會努力戒廢水、操gym,努力變金鋼芭比,等你一年後返嚟刮目相看😤”。

在《衝上雲霄大選》奪季軍的陸煥恆,在參加比賽前是機艙服務員,簽約TVB後只間中拍劇演閒角,原來他最近已考到機師,史穎喬續指:“咁你努力讀書之馀呢,好好享受嗰邊的生活,記得識多啲朋友仔~返到嚟介紹靚仔機師俾我識就ok!契哥,下年見🥳💚”,更承諾會代為照顧他的女友,相儅溫暖。

魏柏豪史穎喬拍《飛常日志》重操故業
麥大力與盛勁為入行前同為機師,在娛樂圈短暫停留後,分別認識了女友簡淑兒及麥明詩,現時已重操故業,絕對是人生勝利組,現時加上陸煥恆,即三甲俱為機師。15位參賽者當中,仍留在TVB發展而最為人熟悉的可算是史穎喬及魏柏豪,兩人之前均曾為機艙服務員,史穎喬獲得不少拍劇機會,而魏柏豪則主力主持《東張西望》,兩人最近亦有份參演TVB新劇《飛常日志》。

至於同曾為空少的陳國麟現時成為J2主持,雖然工作發展未算理想,但他最近卻被揭與現年32歲、擁33E驕人身材的“宅男女神”張沛樂(沙律)拍拖,她曾承認與演員林耀聲及ERROR成員吳保錡相戀,不過最近沙律多次不避嫌於IG分享與陳國麟的影片及合照,而陳國麟在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所》中也承認有新戀情。

(轉載自香港TVB资讯台官方微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