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信分享海邊草地婚禮照片︰我最好的禮物 林子祥的38歲兒子林德信(Al… >> Transfering

林德信分享海邊草地婚禮照片︰我最好的禮物

林子祥的38歲兒子林德信(Alex)日前(16日)與相戀多年的圈外女友Candace低調舉行婚禮。Alex今天公開婚禮照片,正式宣布已成為人夫。

他說︰“我最好的禮物or(努力的動力)。11-16-2023 ,在親愛的家人,親戚,前輩及朋友見證下,我和Candace結婚了,my next chapter。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有一班好close的朋友幫忙完成我的婚禮。同時可以和所有最愛的家人一齊食飯一齊唱歌,享受了一個溫暖、充滿愛和笑聲的晚上。我很開心,感恩,幸福。我和Candace收到最好的禮物。A Magical night﹗我們會更努力工作,多謝大家的祝福﹗”

日前有報道指穿上婚紗的Candace腹部微隆疑有喜,Alex在這方面未有作出回應。

(轉載自香港TVB资讯台官方微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