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所屬社Pledis娛樂透露,SEVENTEEN將於9月7日至8日在德國奧林匹亞體育場柏林舉行的’LollapaloozaBerlin’主舞台上進行表演

【韓國經濟】[SEVENTEEN將於9月出演’Lollapalooza Berlin’音樂節]據所屬社Pledis娛樂透露,SEVENTEEN將於9月7日至8日在德國奧林匹亞體育場柏林舉行的’Lollapalooza Berlin’主舞台上進行表演。

這是SEVENTEEN首次參加歐洲大型音樂節。去年,SEVENTEEN創下了韓國專輯累計銷量突破1600萬張的記錄,穩坐’頂級KPOP組合’的寶座。預計SEVENTEEN將通過激動人心的現場舞台和符合其頭條地位的表演來讓現場升溫。

‘Lollapalooza Berlin’是一個全球音樂節,每年都有著名流行歌星參加。今年的陣容包括SEVENTEEN、Sam Smith、Martin Garrix、Burna Boy、The Chainsmokers、Niall Horan、Louis Tomlinson等。#SEVENTEEN[超話]#

(轉載自韩国me2day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