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Kids在國際唱片產業協會的”全球專輯銷售排行榜”中連續兩年創下K-POP第四代最高紀錄

【osen】Stray Kids在國際唱片產業協會(IFPI)的”全球專輯銷售排行榜”(Global Album Sales Chart)中連續兩年創下K-POP第四代最高紀錄。

28日,據國際唱片產業協會官方發布的2023年”全球專輯銷售排行榜”數據,Stray Kids正規三輯《★★★★★(5-STAR)》及最新專輯《樂-STAR》分別排在第二位和第五位。

“全球專輯銷售排行榜”是根據每年在全世界銷售的實物專輯銷量和數字音源下載次數等數據累計後進行排名的。 去年,Stray Kids在此排行榜中以專輯《MAXIDENT》排在第四位,《ODDINARY》排在第八位。Stray Kids連續兩年創下了K-POP第四代組合的最高排名及讓兩部作品進入前十位的成績,展現了”全球大勢”愛豆組合的威力。

另外,在今年2月國際唱片產業協會公開的2023年”全球藝人排行榜”(Global Artist Chart)中Stray Kids排名第三,在”全球專輯排行榜”(Global Album Chart)中”★★★★★(5-STAR)”排名第二,《樂-STAR》排名第九。至此,Stray Kids在國際唱片產業協會的2023年”全球藝人排行榜”、”全球專輯排行榜”、”全球專輯銷售排行榜”共三個部門中均獲得K-POP第四代組合最高排名。#StrayKids[超話]#

(轉載自韩国me2day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