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韓素希通過SNS發表長篇文章

【xportsnews】29日,韓素希通過SNS發表長篇文章,再次解釋了”換乘戀愛”說法。目前,相關文章已被刪除。

韓素希最近與柳俊烈開始了公開戀愛,柳俊烈去年11月正式與惠利分手,因此出現了”換乘戀愛”說法。

韓素希在文章中說道:”為了追求人生的幸福,才走到了今天。 遇到過各種類型的人,結果大家都只顧長相很容易浪費時間。我年齡也到了30歲不小了,在尋找人生方向的過程中遇到了這個人”。

韓素希:”准確時間是2023年11月的攝影展,確定是初次見面,我會忽略’之前就有交情啊’等不像話的帖子。在公開場合或私下場合沒有見過面,也沒有過聯系,也沒有中間認識的人,家里的熊玩偶也是2021年通過’kakaotalk禮物’購買的”。

而且韓素希對與柳俊烈的戀愛感到很滿足,”與不懂事時期的戀愛不同,外貌並不是全部。在我隨心所欲某種危險的情況時總會指點我,感覺身心都比以前更健康,感覺是男女之間的必要的緣分”。

同時,韓素希再三強調絕對不是”換乘戀愛”。

韓素希說道:”重要的是,我絲毫沒有無視與前戀人的時間、無禮地接近對方的想法”,”確實在去年分的手,最後互相祝福彼此的平安和健康進行了道別”,”只是11月份傳出了分手報道。 不管是雙方的所屬社及親信,事實就是事實”。#韓素希[超話]#

(轉載自韩国me2day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