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班主演《龍威小子》新片 成龍馬基奧回歸

《龍威小子》《龍威小子》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2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知名動作片《龍威小子》的新版電影定下主演:《西遊ABC》男主王班。該片此前宣佈了全球海選主演,如今片方確定人選並表示“他因精通普通話和多類武術而在上萬名參與者的全球選角中脫穎而出,展現了個人和角色之間的深厚聯繫”。

此前已宣佈前作主演成龍和拉爾夫·馬基奧將回歸,喬納森·恩特威斯爾(《非我所願》《去他x的世界》)執導,羅伯·列博(《比得兔》《雞皮疙瘩2》)編劇,今年12月13日北美上映。

1984年上映的《龍威小子》此前已翻拍成講述美國小孩來到中國並學習武術的2010年電影《功夫夢》(加上如今的新版,三部電影都叫Karate Kid,中譯名不同),1984年的原版講述美國少年在加州向日本裔高手學習空手道,並領悟其哲學。馬基奧是1984年版的主演,成龍也出演了2010年版。

二度翻拍的這部新版的描述:故事來到美國東海岸,聚焦一個來自中國的青少年,他師從一個強硬但睿智的長輩,從中找到了力量與方向。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