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喜劇《不日成婚2》曝先導預告 原班人馬回歸

《不日成婚2》劇照《不日成婚2》劇照

  由英皇電影出品,邵劍秋監製、陳茂賢執導的兩性愛情喜劇電影《不日成婚2》今日釋出先導預告,官宣將於2023年上映。時隔兩年,導演陳茂賢攜原班人馬陳家樂、衛詩雅、朱栢康、談善言、岑珈其及楊偲泳全員回歸;更有新成員金燕玲、白只、梁雍婷驚喜加盟,令人期待。

  承接《不日成婚》第一部中三段關係都結局圓滿,包括陳家樂、衛詩雅所飾演的角色達成共識相伴前往工作假期;朱栢康、談善言所飾演的角色從互不信任的婚姻關係重回幸福溫馨的家庭生活;而岑珈其及楊偲泳所飾演的角色則從朋友關係中發現更進一步的可能性。此次,六位主要角色在《不日成婚2》中,將再次經曆與結婚相關的種種問題矛盾,他們又該如何化解危機呢?

  在今日發佈的先導預告中,眾主演一改往日歡快搞笑的狀態,在墳墓前埋葬與哀悼,卻又沒有展示這場葬禮更多的細節。預告風格與第一部反差極大,令電影充滿懸念。對於《不日成婚2》的強烈反差風格,導演陳茂賢表示:這次《不日成婚2》先導預告希望給觀眾們留下思考空間,其實婚禮和葬禮一樣,都是人生的一個階段性儀式,同樣是結束某一個階段之後,必須經曆的下一步。很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很土但也是很多人的心聲,希望這部電影會陪伴大家大家一起見證每個人的成長。每個人到了適婚階段,總是需要捨棄或埋葬一些東西,這就是生活的真諦。”

  此外,導演還透露電影中三段感情關係,此次將各自面臨生活中的更大挑戰:“這次,每個角色都會急速成長,他們會面對有的人和事的突然失去。也希望大家不要在失去的時候,才開始後悔,要學會珍惜眼前人。這幾年,我在經曆身邊朋友移民以及婆婆去世後,更加覺得人生遇到的問題,要靠自己解決。”

  電影《不日成婚2》故事講述都市男女在不同愛情階段里遇到的一系列紮心現實。阿佳(陳家樂 飾)和可怡(衛詩雅 飾)的生活因為佳母(金燕玲 飾)的到來而迎來新的挑戰,備婚、買房、工作……往日的歡樂時光漸漸被擔子與責任取代;灰熊(朱栢康 飾)雖然己修心養性成為居家好男人 ,但妻子Jenny(談善言 飾)卻漸漸對他失去興趣,七年之癢警報響起;而阿健(岑珈其 飾)與Jessica(楊偲泳 飾)收到了上天與二人開的玩笑,縱使做足安全措施,還是釀成了那0.01%的意外!面對各自的感情瓶頸,六人應該如何重拾初心,找回最初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