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澳門開唱 打造全新舞台

  新浪娛樂訊 2023年4月1日,“新濠尊屬系列演唱會”於新濠影彙揭幕,容祖兒率先為這亞洲首個專場駐唱系列打響頭炮,於四月份連續四個週末,在新濠影彙綜藝館的嶄新舞台上,演出共八場,度身訂造“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

  容祖兒早前曾到世界多地欣賞不同演出,為這次演唱會汲取靈感,希望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舞台體驗。在全場四千位觀眾熱烈歡呼下,祖兒穿著為駐唱演出全新設計的華麗衣裳,踏上與粉絲可以走得更近而特別設計的舞台,為樂迷帶來更震撼的感受、更近距離的接觸。祖兒在熾熱氣氛下傾情熱唱多首樂迷耳熟能詳的金曲,又重新演繹多首在綜藝節目上讓大家驚豔的歌曲,為樂迷送上勁歌熱舞。

  容祖兒分享將演唱會命名為“Eternity”的深意,“無論現實多麼艱難和殘酷,追夢的旅程是永無止境的。這是一段永恒的旅程,其中最美麗的東西,看不見也摸不著,必須用心去感受。“

  演唱會現場的熾熱氛圍亦令祖兒感受良多,“首場的觀眾比我想像的更加熱情,我覺得非常震撼又很感動。新濠影彙綜藝館之舞台讓我可以近距離跟現場觀眾互動,不知不覺間,我就更加全情投入忘我演出。有別於之前的巡迴演唱會,在這次Eternity演唱會,我跟製作及創意團隊特意量身構思及編排專屬以‘Eternity’為概念的全新舞台演出內容,由我親身帶領觀眾走進專屬容祖兒的夢幻音樂世界。十分期待4月份的餘下7場演出,可以迎來亞洲不同地方的觀眾,跟我一起用心去感受最美麗的夢幻音樂世界。“

  新濠尊屬系列容祖兒Eternity演唱會

  日期: 2023年4月1-2 / 8-9 / 15-16 / 22-23日 (逢星期六、日)

  時間: 晚上7時30分

  地點: 澳門新濠影彙綜藝館

  票價: 澳門幣68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