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耀漢兒子發文悼念父親 稱父親生前曾試圖自殺

吳耀漢吳耀漢
吳耀漢告別式吳耀漢告別式
吳耀漢兒子發文吳耀漢兒子發文

  新浪娛樂訊 據媒體8日報導,演員吳耀漢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上個月傳出死訊,享壽83歲,今(8)日下午5時將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明(9)日天上午11時進行默禱儀式,之後將遺體移送做最後道別,遺體火化後再擇日舉行海葬。

  據悉,吳耀漢與外籍妻子Susan於1965年結婚,二人育有三女一子,同為演員的兒子吳嘉龍7日晚間,在父親離世後首度發文,於社群平台上回憶父親生前點滴,字字句句無不表達出對父親的想念,更透露吳耀漢曾一度忍受不了病痛折磨,激動喊:“我昨晚嚐試死,但沒有成功”。

  當時的吳嘉龍回應父親:“也許你應該嚐試一些你擅長的事情,比如活著”,說完,父子倆人都笑了,其實,他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就好比生活中一切事情,歡笑或悲傷、幸福或害怕,我們會回顧過去,有時會感到後悔,有時會感到哀傷,“但我們要記住,這一切都會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