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藝瑾後援會回應戀情傳聞:公司明確表示是單身

王藝瑾王藝瑾

  新浪娛樂訊 近日,有八卦狗仔號爆料硬糖少女303成員王藝瑾疑似談戀愛,他稱王藝瑾與男子吃飯約會,兩人看完電影后摟抱在一起,在路邊也抱在一起取暖。對此,王藝瑾後援會發文闢謠,稱已與經紀公司溝通,公司已明確表示王藝瑾單身,並不存在戀愛關係。

  王藝瑾後援會發文:

  經後援會與經紀公司溝通,對於網絡上發酵的事件,公司已明確表示王藝瑾單身,並不存在戀愛關係,同時,經紀公司也表明不會對此進行公開回應,交予後援會作出相應聲明。

  具體情況藝瑾朋友也已說明,現後援會在此號召大家,希望所有的500g堅定地選擇相信王藝瑾,她並沒有讓我們失望,一切的緣由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了,我們要做到不信謠、不傳謠,若再遇到相關謠言及時澄清並交予反黑站掛黑,對王藝瑾本人及其家人和朋友惡劣造謠者,公司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請及時留存證據鏈私信@1225牌殺蟲劑,後援會統一提交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