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鄧紫棋巡演首站廣州舉行 連唱三天體育場

新浪娛樂訊 “Gloria不要害怕,Gloria愛里沒有懼怕,我的愛像川流不息,它會洗滌一切傷疤…”12月7日-9日,G.E.M.鄧紫棋在廣東省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舉行了I AM GLORIA世界巡迴演唱會,連續三天,氣氛熱烈,亮點頻頻:IMAX巨幕屏的視覺體驗、全新音控台及兩百個頂級音響的聽覺盛宴、世界知名服裝設計師的舞台服裝、全新改編的經典曲目、聯合數萬人一齊的感動大合唱……為G.E.M.鄧紫棋本輪世巡拉開帷幕。

啟示錄主題精彩呈現 巨幕大屏上演電影故事

演唱會開場,G.E.M.鄧紫棋身穿白色女爵套裝現身舞台,瞬間點燃現場數萬歌迷的熱情,這場屬於Gloria的旅程正式開啟。當熟悉的歌聲在耳邊響起,你是否能聽懂她此刻的心聲?G.E.M.鄧紫棋以一連串的大熱歌曲《摩天動物園》《灰狼》《來自天堂的魔鬼》《光年之外》《差不多女生》…將現場的氣氛推向一個又一個的高潮。

高20米,寬63米的IMAX巨幕屏是本次舞台設置中當之無愧的吸睛裝置。當歌曲《Gloria》MV中的經典場景“分紅海”上屏後,震撼觀感指數級上升,萬丈波濤高聳成牆,啟示之門破浪而來,為全場帶來如電影大片般的視覺衝擊,就連G.E.M.鄧紫棋在現場也不禁感歎這塊大屏帶來的震撼體驗。

漫天的飄雪、直衝雲霄的鮮紅“火焰”……頗有新意的串場故事情節視頻與現代科技技術結合,讓全場觀眾身臨其境地與Gloria一同感受歌聲故事里的喜怒哀樂。G.E.M.鄧紫棋出道15年來的珍貴照片也在巨幕大屏上逐一展現,每一張照片都記錄著她的成長曆程,成為她與歌迷之間最好的連接紐帶。除巨幕屏外,本次演唱會的音響設備採用了全新音控台搭配世界頂級音響品牌來自法國的L—聲學K系列產品,G.E.M.鄧紫棋本人更是在音箱安裝前後反複測試監聽,確保全場近200只音箱,全覆蓋,零死角,力求讓場館內的每一位觀眾都能有最佳的聽感體驗,體會到獨屬於現場的音樂魅力。

演唱會現場,G.E.M.鄧紫棋動情地分享道:“因為我找到了我黑暗裡的那一束光,所以我真的很想把我見到的光反射給大家。其實這個巡演最大的意義就是這樣,我希望用我的音樂作為我的見證,我希望用我的音樂反射這一束光…”

此次暌違六年的全新巡演,是G.E.M.鄧紫棋的傾力之作,她將現場演唱與故事感視頻相結合,讓整場演出充滿了戲劇性的張力。用歌聲訴說著自己走過的孤獨黑暗、渴望光明和自我救贖,也唱出了黑暗中的光。

多變造型亮相舞台 灰燼高定婚紗驚豔全場

G.E.M.鄧紫棋的多變造型亦是巡演的一大亮點。本次巡演造型由G.E.M.鄧紫棋親自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幾位頂尖設計師合作,有曾為Beyoncé、Adele、Lady Gaga等設計演出造型的國際知名華人設計師Robert Wun;亦有曾為Ariana Grande擔任演唱會全部服裝設計的美國設計師Michael Ngo;以及來自中國香港的新銳設計師Christian Stone和曾於去年為《啟示錄》專輯14集音樂連續劇及這次巡演先導VCR共過百名演員出任服裝指導的孫瑩,共同為觀眾打造了一場兼具視聽的沉浸式體驗。

開場純白女爵造型帥氣現身,RAP熱歌曲目中則有迷彩酷野套裝亮相,回憶殺大熱組曲則配合VCR劇情以劇中末日少女造型亮相,在以《夜的盡頭》開啟的狂歡熱歌表演中,G.E.M.鄧紫棋又換上一身丹寧爆閃套裝……多套造型既完美貼合視效舞美設計,又與歌曲內容的巧妙結合,一連串造型讓人目不暇接。

《Gloria》舞台的灰燼婚紗造型,更屬驚豔!當G.E.M.鄧紫棋穿上這套Robert Wun為她專門量身定製的末日感婚紗,潔白婚紗浴火,斑駁焦印留痕,她彷彿在音樂中突破黑暗,浴火重生!她曾說“Gloria是爸爸給我取的名字。我從小就覺得很好聽,而且充滿榮耀。長大了,更認定這是我的使命一一在世上作鹽作光。”這是G.E.M.鄧紫棋內心的自我鼓勵和獨白,她希望通過自己的歌聲,向所有的歌迷反射自己見過的光。

安可環節驚喜不斷 紫海音浪響徹體育場

在連續三天的演唱會安可環節中,現場觀眾熱情高漲,揮動著手中的螢光棒,將點點螢光彙聚成了一片璀璨的紫海。在全場“安可”“鄧紫棋”的呐喊聲中,G.E.M.鄧紫棋驚喜返場,帶來了更多精彩的曲目,引發了全場觀眾的互動狂歡。所有觀眾齊聲高喊GEM的聲音,成為彼此之間最美好的見證。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天的演唱會現場,當《海闊天空》的BGM響起時,全場萬名觀眾齊聲合唱,聲音響徹整個廣州奧體中心體育場。

接連三天的演唱會在數萬名觀眾的合唱聲中圓滿成功。她用自己的愛與真誠為歌迷們打造出一處音樂的烏托邦,在這裏他們盡情歡笑,放聲高歌。正如G.E.M.鄧紫棋所說,“希望在場的每一位,都是帶著光離開現場。”

經過六年零八個月的沉澱與積累,G.E.M.鄧紫棋再次回歸演唱會舞台,開啟全新的I AM GLORIA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廣州啟航,用音樂傳遞愛與力量。南寧、深圳、泉州等更多城市,繼續和G.E.M.鄧紫棋一起跟隨愛的指引,締造獨一無二的珍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