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旗升起》被取消 不再續訂第三季

《海盜旗升起》《海盜旗升起》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海盜旗升起》徹底沒希望繼續了。在推出兩季後,Max於今年1月宣佈取消該劇,不再續訂第三季。而最近,劇集主創David Jenkins透露:努力過為該劇尋找新的下家,但沒成功,如今確認沒希望了。

Jenkins發ins表示:進行了許多次相關的會談和對話,但沒能為船員們找到新家,“我可以正式確認:我們走到了路的盡頭,至少對於這部暖心的劇集來說。”他感謝了“可愛、真誠的”劇迷們的一路支持,稱粉絲為拯救該劇發起的呼籲已經被業內看到,劇集被砍讓人難過,但因為這份熱情,該劇團隊成員感到好受了一些,並與劇迷約定在新作品再相見。

該劇2022年初推出首季,去年10月第二季開播。瑞斯·達比、塔伊加·維迪緹、弗萊德·阿米森、奈特·法鬆等主演,大衛·詹金斯(《第四類地球人》)打造,取材於斯蒂德·博內的真實冒險經曆,作為一個養尊處優的貴族,他放棄了特權生活而當了海盜。維迪緹飾演史上最令人畏懼的海盜黑鬍子,也任執行製作人。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