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餐館》續訂第四季 將與第三季一起拍攝

《熊家餐館》《熊家餐館》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Hulu熱劇《熊家餐館》續訂第四季,將和正在拍攝的第三季一起製作,即背靠背拍攝,以此協調主演傑瑞米·艾倫·懷特、阿尤·艾德維利、艾邦·摩斯-巴克拉赫等繁忙的檔期,而該劇繼續運作第五季也存在可能性,官方尚未置評。

《熊家餐館》第一季獲10項艾美獎,第二季在剛結束的頒獎季也大豐收,第三季將於6月開播。

講述曾獲詹姆斯比爾德獎的名廚卡米回到老家芝加哥,接手經營由剛剛自殺身亡的哥哥米奇一手建立的意式牛肉三文治店。他雖然聘請了年輕且有熱誠的雪梨為主廚,但遇上債務危機、以經理里奇為首的老員工的對抗、餐廳設備過分殘舊等問題。

傑瑞米·艾倫·懷特、艾邦·摩斯-貝克許、阿尤·艾德維利、萊昂內爾·博伊斯、麗莎·科倫-紮亞斯和艾比·伊略特主演,該劇整體評價正面,在劇本、演出和情感渲染等方面備受讚譽,獲得評論家選擇獎和金球獎的最佳喜劇類劇集提名,而飾演男主角的傑瑞米·艾倫·懷特憑該劇贏得評論家選擇獎、金球獎和美國演員工會獎的喜劇類劇集最佳男主角。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