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鏡》第七季定檔2025年 前作續集在列

《黑鏡》《黑鏡》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網飛熱劇《黑鏡》回歸,第七季宣佈定檔2025年上線,共6集,其中包括第四季中《USS CALLISTER》的續集。

主創查理·布魯克、安娜貝爾·瓊斯、傑西卡·羅茲回歸擔任執行製作人,計劃今年晚些時候開拍。

該劇在闊別四年後於去年6月推出第六季,收視率創新高。 薩爾瑪·Hayek、安妮·墨菲、莎姬·貝茲、帕帕·厄希度、喬什·哈奈特、亞倫·保爾、本·巴恩斯、凱特·瑪拉、丹尼·拉米雷斯、克拉拉·盧嘉、Auden Thornton、安賈納·瓦桑、羅瑞·卡爾金等出演。

《黑鏡》2011年推出,由查理·布魯克創作,布魯克和安娜貝爾·瓊斯擔任統籌,展現現代社會發展,特別是對新技術利用的副作用。其中的每一集是獨立的,背景通常設置在架空的現實或近未來,並以黑暗和諷刺的語氣和或輕或重的實驗感來表現劇情,來突出與人類與技術關係相關的主題,創造“我們現在的生活方式——以及如果我們愚笨之時在10分鍾內可能的生活方式”的故事。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