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發佈新預告 新季邪惡來襲

《美國恐怖故事》《美國恐怖故事》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美國恐怖故事》第12季下半部分發佈正式預告,邪典再臨,4月3日開播。

艾瑪·羅伯茨、金·卡戴珊、卡拉·迪瓦伊主演,海莉·費弗編劇、運作,部分改編自Danielle Valentine的新小說《Delicate Condition》,講述一個女人開始信服一個邪惡人物的存在,後者將不遺餘力確保她永遠無法懷孕。

去年推出了《美國恐怖故事:紐約》,是該劇第十一季,背景設定在紐約,喬·曼特羅、比莉·洛德、紮克瑞·昆圖、拉塞爾·托維、萊斯利·格羅斯曼、查理·卡維爾、桑德拉·伯恩哈德、艾薩克·鮑威爾、丹尼斯·歐哈拉、帕蒂·盧波恩等出演,瑞恩·墨菲和布拉德·法爾查克打造。

《美國恐怖故事每一季為一個不同的獨立故事,遵循不同的角色和設定。第一季《凶宅》於2011年10月5日在美國有線電視FX首播,最新第十季《雙重收錄》2021年8月25日開播。

儘管各個季節的收視情況各不相同,但《美國恐怖故事》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電視評論家的好評,尤其是演員傑西卡·蘭格獲得了大多數讚譽,曾獲得兩項艾美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凱西·貝茨詹姆斯·克倫威爾也憑藉各自的表演獲得了艾美獎,而Lady Gaga則獲得了金球獎。該系列受到FX網絡的高度評價,第一季是2011年收視率最高的新有線電視系列。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