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愛情故事再續 《夜訪吸血鬼》第二季曝預告

《夜訪吸血鬼》《夜訪吸血鬼》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夜訪吸血鬼》第二季發佈新預告,轉換陣地新生活,5月12日開播。

第一季去年10月2日開播,收視和口碑優秀,改編自安妮·賴斯的《吸血鬼編年史》系列小說,聚焦兩個吸血鬼萊斯特和路易的一段哥特愛情故事。首季故事開始於1910年的新奧爾良,共7集,第二季將設定在歐洲,共8集。運作人羅林·瓊斯此前已確定:首季結束於路易和克勞蒂婭去了巴黎。

薩姆·里德(《迷失1971》《鐵路勞工》)飾演吸血鬼萊斯特,雅各布·安德森(《權力的遊戲》《小鎮疑雲》)飾演路易斯,貝利·巴斯(《阿凡達》系列《法律與秩序》)  飾演克勞迪婭,阿薩德·紮曼(《小斧子》《蘋果園》) 飾演拉希德。

此前AMC拿下了安妮·萊斯著名的《吸血鬼編年史》小說系列的改編權,《夜訪吸血鬼》成為了其中第一部獲批的劇集,羅林·瓊斯(《單身毒媽》《梅森探案集》)擔任編劇&運作人,整個“吸血鬼”系列的劇集開發由馬克·約翰遜(《絕命毒師》《奔騰年代》)把控。

《夜訪吸血鬼》於1994年推出了電影,湯姆·克魯斯、布拉德·彼特、克爾斯滕·鄧斯特主演,尼爾·喬丹執導,聚焦萊斯特等一群吸血鬼的愛恨情仇。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