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好去處|4大將軍澳拍拖勝地推薦!必去溜冰場、海景Café【同場加映:康城全新人氣樓盤 PARK SEASONS最啱二人世界!】

【將軍澳好去處】想跟另一半享受甜蜜的周末?四大將軍澳拍拖好去處推薦!有溜冰場、海景Cafe、單車館、全港最大寵物公園,無論是好動還是喜靜,都能擁有最甜蜜的拍拖行程!康城區內的全新人氣樓盤PARK SEASONS更是焦點(as it will be completed NOV 2025),主打城中度假主題,設施豐富,不但有最適合招呼朋友的宴會廳,甚至還有露天風呂、SPA等,讓住戶擁有頂級享受,特別推薦給年輕小情侶及小家庭入住!

【將軍澳好去處】想跟另一半享受甜蜜的周末?四大將軍澳拍拖好去處推薦!有溜冰場、海景Cafe、單車館、全港最大寵物公園,無論是好動還是喜靜,都能擁有最甜蜜的拍拖行程!康城區內的全新人氣樓盤PARK SEASONS更是焦點 (as it will be completed NOV 2025),主打城中度假主題,設施豐富,不但有最適合招呼朋友的宴會廳,甚至還有露天風呂、SPA等,讓住戶擁有頂級享受,特別推薦給年輕小情侶及小家庭入住!

快速瀏覽:將軍澳好去處
將軍澳好去處|1. 環保溜冰場 LOHAS Rink
將軍澳好去處|2. 單車館公園
將軍澳好去處|3. 全港最大寵物公園 環保大道寵物公園
將軍澳好去處|4. 海景Cafe Urban Coffee Roaster
將軍澳新樓盤推薦|康城人氣樓盤 PARK SEASONS

 

將軍澳好去處|1. 環保溜冰場 LOHAS Rink

位於康城The LOHAS的真雪環保溜冰場LOHAS Rink,是不少情侶的將軍澳拍拖勝地。LOHAS Rink是新界東唯一,同時也是全港第二大的溜冰場,不僅擁有完善的溜冰設施與另一半共度甜蜜時刻,而且還提供花式溜冰、冰球等課程,一同發掘新興趣!

環保溜冰場 LOHAS Rink

地址:新界將軍澳康城路1號THE LOHAS康城2樓206-210

收費:星期一-四 每一節HK$75/星期五 每一節HK$85/星期六、日、公衆假期 每一節HK$100

交通:從康城站C1出口步行約9分鐘

 

將軍澳好去處|2. 單車館公園

想在將軍澳體驗不一樣的約會行程,就一定不能錯過單車館公園!公園附近有租借單車的地方,而且這裏也是看日落的隱世景點,你可以跟另一半慢慢繞著人工湖踏單車,或是在湖邊觀賞夕陽美景,非常浪漫。即使是下雨天,你們也可以到單車館裏體驗專業的單車賽道,特別適合運動型情侶。

單車館公園

地址:新界將軍澳寶康路105-107號

開放時間: 7:00-23:00(單車館開放時間請查詢官網)

交通:將軍澳站A1出口步行到達

 

將軍澳好去處|3. 全港最大寵物公園 環保大道寵物公園

香港人日常生活繁忙,假日與愛人帶著毛孩去玩,也不失為放鬆身心的拍拖好去處。將軍澳擁有全港最大的寵物公園——環保大道寵物公園,公園裏有寵物活動區、跑道和寵物沖洗間等,你和另一半可以在這個綠樹成蔭、空氣清新的環境中,陪著你們的毛孩自由奔跑、玩耍和互動,還能在海邊漫步談心,營造出浪漫且舒適的氛圍,享受一個悠閒的周末。

環保大道寵物公園

地址:將軍澳環保大道

開放時間:7:00-22:30

交通:乘搭790巴士到百勝角 環保大道站下車,再步行約6分鐘到達

 

將軍澳好去處|4. 海景Cafe Urban Coffee Roaster

想與另一半慢慢享受咖啡和將軍澳的唯美海景?海景Cafe Urban Coffee Roaster整體設計以復古工業風為主,憑著出色的手沖咖啡和富有浪漫氛圍的室内設計成為了網上爆紅打卡點。除了多達10款以上的即場製作手沖咖啡外,還有班尼迪蛋多士、焦糖班戟等美味餐點和自家出品的精品咖啡豆,讓你們在咖啡香中一邊看著窗外浪漫迷人的海景和日落,一邊享受休閒時光。

Urban Coffee Roaster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地下12號舖

開放時間:8:00-22:00

交通:港鐵將軍澳站B1出口, 步行約8分鐘

 

將軍澳新樓盤推薦|康城人氣樓盤 PARK SEASONS

不少情侶或新婚夫婦都希望擁有( not much seaview for our project)溫馨愛巢,而位於港鐵康場站兼商場「The LOHAS康城」上蓋的人氣樓盤PARK SEASONS,提供的1房和2房戶型,不但間隔實用,而且經商場直達鐵路站,更附有五星級 Urban Retreat設施,SPA、庭園、多個大型游泳池等。從單位内的貼心設計到奢華會所設施,應有盡有,無論是自住還是投資都擁有超高性價比!

近年經歷了疫情的大家對於健康越來越重視,而且特別注重家居衛生,PARK SEASONS的室內設計就增加了很多功能性設備,例如利用3.325米的特高樓底,造了多功能收納櫃組合,讓你自由靈活收納衣物、消毒電器等,另外更附設智能消毒鞋櫃,以紫外綫自動消毒,打造無菌家居。加上PARK SEASONS還配備安全係數很高的電子門鎖和將天然光線引入室内的玻璃幕墻,在住所內已可享受柔和的自然光,住得舒適又安心。

將軍澳康城新樓盤推薦 PARK SEASONS|豪華宴會廳、SPA打造與朋友聚會的完美場所

PARK SEASONS最引人矚目的不止是室内設計,它更提供了完善奢華的五星級會所設施,其中就設有多個主題宴會廳,包括:擁有私人按摩池的「御池・宴」、能享受竹林露天風呂的「川湯・宴」、居酒屋主題的「浮宮・宴」和配備多組烹飪設備的「櫻海季樂廳」,絕對是你和朋友聚會的理想地方!

屋苑内還設有私人水療中心,住戶能在這裏慢慢享用按摩池、蒸氣浴、個人護理等,甚至還有美甲服務,讓你徹底放鬆身心,享受城中度假式體驗!

將軍澳康城新樓盤推薦 PARK SEASONS|8大水主題游泳池和四季庭園 身心靈的極致享受

辛苦工作一整天回到家裏,當然希望身心靈都能得到放鬆。PARK SEASONS的另一亮點就是擁有八大水主題設施,當中就包括:約50米的室外園林游泳池、水力按摩池、光影動感池、坐擁園林美景的室內游泳池、兒童嬉水園池等,無論是想鍛煉身體,還是想泡在水中釋放壓力,這裏就能滿足你一切需求!

如果想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尋求身心靈的寧靜,PARK SEASONS的四季庭園為住戶提供了一個放鬆身心、沉浸在大自然中的城市綠洲。你可以和愛人伴隨著流水聲,漫步在園林中,一年四季還能觀賞不同美景,如櫻花、竹林、金葉等唯美景致,又或是與三兩好友坐在庭園中燒烤,享受無與倫比的治癒感與寫意!

PARK SEASONS絕對是性價比極高的上車盤,特別適合情侶和新婚夫婦打造浪漫的溫馨愛巢,體驗不一樣的甜蜜生活!
 

將軍澳康城新樓盤 PARK SEASONS

地址:日出康城第XIIB期

住宅單位數目:685個

座數:第2座

戶型分佈:1房、2房及特色單位

預計關鍵日期:2025年11月30日

特約資訊

資料來源:家庭生活易
查看原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