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Cafe:【離島露營風主題Cafe !看海景歎手工咖啡+爆漿流心朱古力布甸撻】- Haika Coffee

長洲Cafe2023|離島露營風海景主題Cafe 歎手工咖啡+爆漿流心朱古力布甸撻

長洲Cafe2023|離島露營風海景主題Cafe 歎手工咖啡+爆漿流心朱古力布甸撻

長洲Cafe2023】這間位於長洲海傍的露營風主題咖啡店,主打手工烘培及精品咖啡。咖啡店距離碼頭不遠,可選擇室內或室外位置,如果喜愛近距離看海景,室外絕對是不二之選!在店裡可以品嚐到人氣朱古力流心布甸撻,香濃的朱古力流心瀑布加上綿滑的雞蛋布甸,超級有驚喜!飲品方面可以品嚐培茶latte,茶味突出。若非咖啡愛好者亦有手工花茶選擇,對著海景歎著坐成日都得!

▲咖啡店距離碼頭不遠,徒步幾分鐘就到。可選擇室內或者室外位置,如果喜愛近距離看海景,室外絕對是不二之選。

▲店裡除了手工咖啡以及精緻小食外,亦有露營相關用品可買例如背包、露營椅、不鏽鋼杯等等,露營愛好者非去不可!

▲人氣髒髒撻是店裡的主打甜品,撻皮乾脆,裡面是香濃的朱古力流心,底層配以雞蛋布甸,美味升級!另外亦有其他烘培小食供應例如巴斯克芝士蛋糕,甜度適中,綿滑軟身,超好食!

▲咖啡店當然不少得精品咖啡,咖啡香味濃郁,可以試下ice long black或培茶latte。另外非咖啡愛好者亦有手作花茶提供,例如千日洛神花茶,酸酸甜甜超級開胃解暑。

Haika Coffee

地址:長洲新興海傍街57號地舖
營業日期:星期一至星期日
營業時間:12:00 – 18:00

圖片來源: @i.vy_t_2.0、@cy.cafelov、@foodiary.hk、@f.o.y.l
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長洲Cafe:【離島露營風主題Cafe !看海景歎手工咖啡+爆漿流心朱古力布甸撻】- Haika Coffee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