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農大回應全年節假日不調休:避免連續7天或6天上班上學情況

來源:觀察者網

據華中農業大學官方微博28日消息,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2024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華中農業大學結合校曆和年度教學計劃安排,學校製定了全年部分節假日放假安排,學校全年週末正常休假,不做調課安排,在保障教學科研工作穩步進行的同時,希望大家更好地享受週末和假日時光。

@華中農業大學微博截圖@華中農業大學微博截圖

據湖北經視《經視直播》欄目報導,28日下午,華中農業大學教務處回應工作人員稱,公告內容屬實,按照國家關於2024年部分節假日安排,存在連續7天或者6天上班上學的情況,學校決定全年週末正常休假也是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休息好多天,後來再一下子上七天班,人都上崩潰了」。

工作人員表示,部分學生週末可能有課,教學計劃上也有課程安排的話,還是正常進行,不存在多放假問題,只要不是國家規定的假期,學校都按正常週末對待,希望在保障教學科研工作穩步進行的同時,希望老師和學生更好地享受週末和假日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