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量發展中國行·行走出彩中原」活動成功舉辦

4月10日,「高質量發展中國行·行走出彩中原」專題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4月9日-13日,「高質量發展中國行·行走出彩中原」專題活動成功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的網絡名人、媒體記者走訪「文字之都」安陽、「天地之中」鄭州,感受中原文化。

參與活動的網絡名人、媒體記者組成參訪團,探訪了中國文字博物館、殷墟博物館(新館)、紅旗渠紀念館、河南博物院、少林寺等地,觀看了「禪宗少林·音樂大典」表演,感受了「行走河南·讀懂中國」的品牌價值。

據悉,該活動由河南省委網信辦主辦,鄭州市委網信辦、安陽市委網信辦、河南省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承辦。新華網發(吳雅瓊 攝)

4月9日晚,參訪團成員在中國文字博物館參觀文物。4月9日晚,參訪團成員在中國文字博物館參觀文物。
4月10日,參訪團成員在殷墟博物館(新館)參觀文物。4月10日,參訪團成員在殷墟博物館(新館)參觀文物。
4月10日,參訪團成員在紅旗渠紀念館參觀。4月10日,參訪團成員在紅旗渠紀念館參觀。
4月11日,參訪團成員在河南博物院參觀文物。4月11日,參訪團成員在河南博物院參觀文物。
4月11日,講解員在大河村遺址博物館講解。4月11日,講解員在大河村遺址博物館講解。
4月12日,參訪團在觀星台參觀。4月12日,參訪團在觀星台參觀。
4月12日,在少林寺內,講解員在講述少林寺內石碑的來曆。4月12日,在少林寺內,講解員在講述少林寺內石碑的來曆。

4月12日,《禪宗少林·音樂大典》表演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