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公布46人名單參選區議會

工聯會宣布,派出46人參選區議會,其中25人參選地區直選。(施華駿攝)
工聯會宣布,派出46人參選區議會,其中25人參選地區直選。(施華駿攝)

工聯會宣布,派出46人參選區議會,其中25人參選地區直選,包括兩名現任區議員簡銘東及葛兆源,分別出戰觀塘東南及荃灣西北,而李忠澤出戰黃大仙西、徐帆出戰屯門西,馮沛賢出戰屯門東、姚國威出戰天水圍北。 21人參選地區委員會界別選舉。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形容今次選舉競爭非常激烈,各個政黨都很踴躍,但工聯會的選民基礎堅實,會呼籲支持者投票。被問到只派25人參選直選是否人才不足,吳秋北回應指,今次派出的人選屬優中之優,以質量取勝,並不是要運用「人海戰術」、或「大包圍」,會審慎考慮每區的基礎、參選人的質素、抱負、擔當等,不想與其他政黨比較。

吳秋北亦提到,今次選區較大,同一區可能會面對不同階層,包括中產、基層等,所以會因應個別選區的需求,調整政綱及策略,而最重要原則是為當區市民服務,改善民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