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ch 和 Chong 將於 4 月 20 日及時來到使命召喚

文章: Ben Lyons – Gamereactor.cn如今,很難真正說出 Call of Duty 應該擁有什麼身份,因為射擊遊戲擁有如此多奇怪而美妙的皮膚和化妝品,以至於其根深蒂固的軍事行動已被推到一邊。在即將到來的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 /Call of Duty: Warzone 2.0 /Call of Duty: Warzone Mobile 第三季中,這一點將更加明顯,因為一系列新的主題皮膚將再次亮相。Activision 不僅會用哥斯拉、Skar King 和 Shimo 皮膚來慶祝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的到來,而且還會用更多與雜草相關的武器化妝品來紀念一年一度的 4/20,並增加 Cheech 和 Chong 作為可玩的 Operators 。Snoop Dogg 甚至會回到商店慶祝 4 月 20 日,這意味著您可以與一些最臭名昭著的大麻愛好者一起享受這一天。新賽季將於 4 月 3 日到來,還將包括各種其他新功能,例如改進和更新的 Rebirth Island 、新的遊戲模式、更多武器等等。您可以 在此處的大量博客文章中 閱讀有關每個內容的資訊,也可以在下面查看新賽季的路線圖。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