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報:皇馬曼聯等多隊關注奧爾莫

《每日郵報》報導,曼聯和皇馬都在關注奧爾莫今夏的動向,現年25歲的西班牙國腳繼續在萊比錫紅牛有著出色發揮,他的合約中有一項條款將於今夏生效,屆時他可以以5200萬英鎊的價格離開。

對陣巴西的友誼賽,奧爾莫正選登場擔任10號位,並攻入1粒精彩的個人秀入球,幫助球隊2-0領先,最終那場比賽兩隊3-3戰平。今季初,他還在德國超級盃萊比錫對陣拜仁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他的表現繼續吸引著歐洲精英球會的球探關注。

曼城、車路士和熱刺也是繼續關注奧爾莫的球會,特別是考慮到他既能勝任邊路又能出現在前鋒身後的能力。去年6月,奧爾莫與萊比錫簽下一份新合約,直到2027年,但今夏生效的條款意味著有多傢俱樂部正在評估他是否是現實的選擇。

曼聯希望改善進攻線,奧爾莫是他們感興趣的球員之一,這具體要取決於紅魔的預算和夏窗離隊的球員。皇馬預計今夏將簽約麥巴比,並將在7月份迎來安迪克,他們可能還會報價艾方素-大衛斯,這會消耗一筆資金,但佩雷斯仍然願意在財務允許的情況下引進奧爾莫。

(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