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曼聯現女足主管跳槽

《泰晤士報》報導,曼聯即將任命新任女足主管馬特-莊臣,這也是英力士集團接管曼聯足球運營後,球會在女足管理上的第一個主要人事變動。

《泰晤士報》表示,現任曼聯女足主管普利-班克羅夫特將前往英乙球隊格里姆斯比鎮球會擔任CEO。曼聯基金會運營主管馬特-莊臣將於今年五月初開始,擔任臨時女足主管。莊臣的任期將持續6個月,在這期間,曼聯會考慮提拔一位正式主管。

在拉特克利夫收購了曼聯27.7%的股份後,球會已先後聘請了貝拉達任CEO,也正在繼續和紐卡談判,希望挖角阿什沃斯出任足球總監。而莊臣的職位變動也意味著,曼聯的人事洗牌也將蔓延至女足管理層上。

早在2014年,馬特-莊臣就開始在曼聯工作,擔任女足青訓收購主管。曼聯相信,莊臣在女足領域深耕26年,有在英足總、比歷克本的工作經驗,可以接替班克羅夫特,勝任女足主管一職。

雖然莊臣目前只是臨時主管,但他在今年夏窗的工作也會很繁忙。由於曼聯今季成績不佳,女足教練斯金納的帥位不穩,他的合約也將在今夏到期。此外,女足最知名球星之一、曼聯女足門將厄普斯的合約也將在今夏到期。

(阿皮)